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高博离任 捷豹路虎多款车型或官降

2015年07月06日 20:04:46
分享到:
来源:人民网

在业内传闻数周的捷豹路虎中国大中华总裁高博(Bob Grace)先生调离中国的信息,日前由捷豹路虎中国官方微信发布的一封名为《谢谢!再见!》的告别信被最终证实。捷豹路虎中国官方正式宣布,高博先生完成了在华五年任期,即将前往欧洲担任捷豹路虎欧洲业务总裁。

 

据了解,高博先生于1985年加入捷豹路虎,已在公司工作30年,先后担任多个销售和市场部门的管理职务,包括捷豹路虎最为重要的英国销售总监一职。其自2010年在华成立销售公司以来,便一直负责中国区业务。

在高博先生五年的任期内,捷豹路虎首个海外工厂在中国常熟建成,并已投放生产国产车型,这也使得捷豹路虎由一家高端汽车进口企业逐步成长为扎根本土市场的豪华整车制造商。

另外,在高博先生的带领下,捷豹路虎在华保持着快速健康的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范围内最大的销售市场。从2010年的年销量1万台增至2014年的12.2万台,并且在全国范围建立了超过190家的经销商网络。

不过,捷豹路虎中国并没有宣布高博的继任者。有消息称,高博的职位将由捷豹路虎和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建立的IMSS新任管理层总裁毕少朴(Mr.Mark Bishop)暂代,但捷豹路虎官方并未对此证实。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捷豹路虎还在酝酿对旗下部分产品的价格进行下调。所涉及价格调整的产品涵盖今年1季度上市的国产路虎极光、进口路虎车型,以及进口捷豹车型。而国产路虎极光已经在7月2日正式下调了官方售价,最高降幅达五万

对于捷豹路虎中国后续的调价和新任大中华区总裁的相关事宜,人民网汽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