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胡恩平任华南总经理 金新接替

2015年07月20日 17:2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0日,凤凰汽车从北汽新能源获悉,北汽新能源原品牌总监胡恩平将担任北汽新能源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拓展华南市场,而金新将接替胡恩平出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负责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公关和互动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北汽新能源原品牌总监胡恩平将担任北汽新能源华南事业部总经理

对于上述人事变动,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胡恩平在企业形象打造上有着独到的见解,为北汽新能源纯电动领先品牌的企业形象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根据公司战略布局横向调整,胡恩平调任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正是看重了他的创业精神,以及在品牌公关领域的丰富经验。金新对高端品牌塑造具有丰富的经验,北汽新能源目前正处于品牌发展的关键阶段。期待在金新的带领下,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形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金新将接替胡恩平出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

据了解,胡恩平自2003年以来先后在北京现代、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公司的品牌管理与公关传播部门任职,多年来一直从事品牌公关工作,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金新曾就职于一汽-大众奥迪,担任过公关经理和市场营销经理,负责品牌战略、信息策略、整合营销campaign等方面的工作,对品牌定位、策略制定、项目管理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金新于2005年在吉林大学获商学硕士学位后进入一汽-大众工作,先后在控制部、奥迪公关部、一汽-大众2020战略项目组、奥迪市场部任职。由其主要负责的“科技日整合传播”、“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等项目。

最新数据显示,6月北汽新能源汽车销售1523辆,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331%,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5892辆,同比增长1399%。虽然仅为比亚迪销量的29.8%,但旗下的E系列却是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