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捷豹路虎高层变动:陈雪峰接替朱国华

2015年09月07日 17:55:59
分享到: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俞凌琳

在连续的人事变动之后,奇瑞捷豹路虎又有消息爆出,其党委书记朱国华可能会被调离。

9月7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奇瑞汽车高管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朱国华并未离职,只是因在奇瑞捷豹路虎三年任期届满而被调离,此时换届也在情理之中。记者了解到,朱国华作为奇瑞派驻其合资公司的高管,将回奇瑞任职。

朱国华之前的职务是奇瑞捷豹路虎的常务副总和党委书记,刚刚在成都车展接受过媒体记者的采访。

朱国华早在2003年就已加入奇瑞汽车,先后担任芜湖耐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采购部部长、战略规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2012年,朱国华升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除董事长陈安宁之外,他是奇瑞捷豹路虎的重要奠基人。2015年5月,朱国华担任党委书记一职,全面负责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的党委工作。

业内认为,以朱国华为代表的中方团队,为推进捷豹路虎国产化起到了重要作用。2014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开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先后宣布国产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车型。

虽然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离目标尚有差距,不过,该公司将正式进入“二期战略”,其产品导入和产能提升都颇受业内关注。

记者了解到,朱国华的接替者是奇瑞捷豹路虎制造部执行副总裁陈雪峰。上述知情人士透露,陈雪峰曾与奇瑞常务副总陈安宁共事,来奇瑞之前,曾任长安福特马自达项目总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