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计提460亿应对危机 市值蒸发2千亿

2015年09月23日 00:5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周二(9月22日),大众汽车表示,柴油车排放检测违规事件涉及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为了补救该事件的不良影响,大众三季度计提65亿欧(73亿美元)用于各项可能的成本,并调整2015年财年的利润预期,根据大众财报,2014财年大众集团净利润为108.5亿欧元。

大众汽车股价连续两日下跌,累计跌幅38%,市值损失约250亿欧元,折合2千亿人民币。22日,欧股跌幅扩大至3%,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重挫2.8%,至1372.36点;德国DAX和法国CAC40指数跌逾3%。

北京时间晚间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已经对大众汽车采取了需要的措施,并呼吁大众集团应该展示出足够的透明度。

美国环境保护局和加州官员表示,他们也会检测其他制造商类似的柴油车违规行为。除了大众外,还包括通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所售的柴油汽车及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