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在华五年战略:114亿用于智能出行

2015年10月12日 12:1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评论 "创新,惠及天下。"2015年10月12日,2015福特创新大会。福特发布了中国新战略布局。

“谁来推动创新”,亨利.福特将“每一个家庭都开得起车”的愿景成为现实,成功地将T型车生产理念,将800美/辆少部分人使用的价格降为300美元/辆,普通工人2-3年便可买得起。"一只脚放在今天,另一只脚关注明天。"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在"创新.惠及天下"2015福特创新大会上指出,未来五年福特会强化"一个福特"在华战略,将一在华投入114亿人民币用于未来出行投入及新设备测试。

活动现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对外发布了福特SYNC3,也发布了FORD APPLINK开放源,用户可在一天内自我设定用户体验功能。"未来五年,是福特在华创新的五年。"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刘曰海指出,未来长安福特快修服务将会出现,目前福建在华另一合资企业江铃股份公司已经实现。面对拼车盛行的今天,福特已与嘀嗒形成战略合作,目前己完成17万次拼车业务,共行驶了250万公里,减少了250吨二氧化碳排放。

更据刘曰海介绍,目前嘀嗒出行软件及未来生活服务功能,已经植入FORD APPLINK开放源的生态系统中。

面对环境压力及能源消耗不断加剧现状,福特将与海尔、台达、天合光能联合推出“智.能生活”项目,使得能源支出减少60%,二氧化碳减排量达50%。活动现场,福特发布了在华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战略车型C-MAX ENERGI,其纯电模式最高速达14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