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带一路"助推陕西开拓汽车产业疆土

2015年10月29日 14:3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提出 “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随着汽车企业网络渠道下沉,以陕西为代表的中西部市场,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热点。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业面临低增长、新能源异军突起、汽车出口受困等行业发展新常态,中西部地区如何将自然资源、新兴产业优势与汽车产业相结合,实现自身做大做强、产业转型成为业内关注热点

在此背景下,10月29—30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工信厅、技术厅主办、凤凰汽车协办的“2015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陕西•西安)”,吸引了来自国家汽车产业主管部门领导、汽车行业资深研究专家和老领导、国内经济领域著名专家、国内主流整车零部件企业相关负责人、地方汽车产业主管机构领导、重点汽车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300余人围绕“一带一路“汽车产业新机遇”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棋局、汽车市场开拓的新思路、新能源汽车发展新动向。

部分嘉宾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