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带一路助东南迎契机 全年冲击12万辆

2015年09月17日 07:2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中国开放最早陆路口岸,霍尔果斯早在1881年便通关进行商贸,作为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要驿站,霍尔果斯古往今来连接着中外的文明。 9月15日,“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出关仪式在新疆霍尔果斯正式举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李纪丰、“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跨国圆桌会秘书长邢军、霍尔果斯市长莫拉力·阿布都满金、福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官方指定用车,东南DX7将领航“一带一路”正式走出国门,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和进步。福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勇表示:“今年是东南汽车成立20年,希望通过此次“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让世界了解自主品牌崛起的力量。”

此次共有8辆东南DX7组成车队出行,与活动官方团队踏上万里古丝绸之路。此次活动从上海出发,沿途从东往西穿越国内五省,经新疆霍尔果斯出关,横跨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东非、欧洲大通道,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等“一带一路”核心经济圈,行程约16000公里,耗时60天,最终抵达意大利。

据了解,此次“一带一路”万里行走进米兰世博会活动中由于沿途地貌复杂,尤其是诸多沙漠、戈壁路段,因此对用车的质量和操控性能有很高的要求。此番东南汽车DX7作为活动官方指定用车,也在一定程度上作为排头兵向沿途各国展示中国汽车制造的最新成果。

此外,东南DX7还在上市前历经了三高测试、碰撞测试、风洞测试等数百项,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也曾在昆仑山,敦煌进行了一系列高原、高温测试。福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勇表示:“DX7在极端路面驾驶时能够给予良好的安全保障,提升了乘驾人员的安全性。”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是东南汽车与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开展战略合作后,整合全球技术和资源,历时三年打造而成。在余下30多天的国际征途中,东南DX7将继续助力活动团队完成“万里古丝绸之路”的国外行程,全力协助主办方完成沿途多国的旅游、文化、艺术等交流。

“未来东南汽车的规划重点在SUV领域,我们将以DX7平台为基础,继续扩展A0级及B级SUV车型。”根据东南汽车未来规划,未来每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和一款改款车型,而SUV将成为其发展的重点。2015年,东南汽车再次将销售目标锁定为全年冲击12万辆,希望通过新车型的投放以及市场营销策略下沉完成逆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