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斯柯达-速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博纳履新斯柯达汽车CEO 范安德辞职

2015年11月04日 14:1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自2015年11月1日,前保时捷全球负责销售与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梅博纳(Bernhard Maier)正式成为斯柯达汽车CEO。范安德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工作25年的大众汽车集团(其中5年担任斯柯达汽车CEO)。

斯柯达汽车CEO 梅博纳

作为公司新任CEO,梅博纳(55岁)称“能够在一个富有传承又值得尊敬的公司里工作,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很荣幸可以加入到这个伟大的团队中来,斯柯达汽车是一个诞生于捷克与波西米亚文化的杰出品牌。作为欧洲汽车工业发展的摇篮,生长于此的捷克人民以他们精湛的制造技艺和工程技术而享誉国际。在过去几年里,斯柯达汽车发展迅猛,发布了众多全新车型。斯柯达汽车拥有进一步成功发展的坚实基础。我很荣幸可以领导这样一支专业的团队与公司共同发展。我们将延续斯柯达品牌的成功之路,以全新车型提升斯柯达汽车的市场定位与品牌实力。”

出生于德国小镇Schwäbisch Gmünd的这位“优秀汽车人”此前一直负责保时捷的销售与营销事务。在梅博纳任期内,保时捷汽车的国际化发展与专业的公司销售团队始终稳步向前。保时捷汽车的品牌价值和客户满意度也显著提升。随着保时捷车型系列的扩展以及持续的国际化战略,梅博纳先生将保时捷汽车的销售额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

梅博纳先生从孩童时期就对汽车充满了热情。从一名汽修技师学徒开始,他于1984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取得高级技师资格。此后,他在卡尔夫(Calw)研读商业管理课程。先后在计算机制造商利多富(Nixdorf)公司和WallHäuser设备公司任职两年之后,他于1988年又重新回归汽车行业。在随后几年中,梅博纳先生进入宝马并担任德国及海外多个销售部门高管职位。2001年6月,梅博纳先生加入保时捷并负责保时捷德国公司的商业运营。自2010年以来,梅博纳先生成为保时捷汽车负责销售与营销的董事会成员。

范安德因个人原因离开了他工作了25年的大众汽车集团。他从2010年9月起担任斯柯达汽车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