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张洪岩出任华晨鑫源乘用车销售掌舵人

2016年06月17日 10:48:5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6日,东方鑫源控股集团正式任命张洪岩先生出任东方鑫源控股集团副总裁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华晨鑫源营销系统所涵盖的“华晨斯威(SWM)”乘用车及“华晨金杯”商用车两个汽车品牌的品牌及销售业务。原华晨鑫源常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勇先生升任华晨鑫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洪岩,1967年出生,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营销工程领域高级工程师,拥有非常深厚的专业背景及近20年的行业营销管理经验。

长期任职多个大型企业高层管理岗位,先后担任过上市公司海南新大洲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上市公司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兼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初担任东方鑫源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官,主要负责华晨鑫源汽车所属两大品牌的战略规划、品牌定位、渠道设计、产品布局等工作。

华晨鑫源汽车是由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无地域大型企业:旗下拥有“华晨斯威SWM”——乘用车品牌(SUV、MPV、新能源汽车等),“华晨金杯”——商用车品牌(MPV、微客、微卡等)。总部位于中国汽车之都重庆,在意大利米兰、重庆均建有完整的研发和生产基地,目前建成并投产基地3000余亩,员工10000余名,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0多个县市,产品远销意大利、巴西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