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了ARCFOX Space 终于相信北汽新能源是玩真

2016年08月01日 15:5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大家都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三里屯开了Mercedes me,展示这家德国车企130年的历史;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沿着洲际酒店波光粼粼的灯光立面往南100多米还有一个与汽车有关的所在,那就是北汽新能源的ARCFOX Space。

啥叫space?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金新说,叫Space,就是不想限定它,它就是一个空间。“品牌呈现是一方面,但是我们更想去探讨一些更前沿、更趋势、更互动的内容。”

两天后,也就是8月3日,这里将正式开始营业,在开业典礼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号称“要搞点大动静”。

根据此前的消息,届时,北汽新能源将在此正式发布全新品牌——ARCFOX。ARCFOX由Arctic(北极)和Fox(狐)两个单词组合而成,代表对极地般极致环保的向往和极速的品牌追求。 品牌Logo“V”型符号象征电压和速度。目前ARCFOX共发布ARCFOX-1ARCFOX-7两款车型。据说,其中作为超级电动跑车的ARCFOX-7有望量产。

昨晚,也就是7月31日,北汽新能源在ARCFOX Space搞了一个小型派对和沟通会,邀请了少量媒体和粉丝提前体验了ARCFOX Space的空间魅力。

ARCFOX Space占地不到800平米,采用了完全打通的内空间格局,靠门口处停放了概念车ARCFOX-7。金新透露,如果不是为了庆祝开业,这辆百公里加速3秒、续航400公里的概念车此时原计划应该在西班牙接受测验。

再往里是一个简单的舞台,用于小型会议使用,靠墙阶梯的设置颇具现代艺术风格。继续往里是吧台和休闲区,最靠里面还有一个长桌区和展示区。长桌旁边矗立着这一整面绿植墙,种满来自热带的猪笼草和各种茂盛的绿色植物。总之,整个空间体现了未来、绿色、环保的特点。

相比奔驰的Mercedes me,北汽新能源的ARCFOX Space的陈设更简单,金新坦言,“确实预算紧张。”但是对于极简主义者来说,这样更接近于理想与为未来。

今年上半年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6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5052辆,同比增长142%,市场占有率达25%,继续蝉联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位置。截至2016年6月底,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

但在ARCFOX Space,北汽新能源并不卖车。用金新的话说,这里要展现北汽新能源的另一面,“希望让大家知道,我们有决心去塑造一个国际品牌。”言外之意,而不仅仅是靠政策买卖电动车的公司而已,而是真正要去打造一个有魅力、有追求的品牌。

也许就像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所讲,“北汽发展新能源不是被逼,是真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