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百度完全无人车将亮相互联网大会

2016年09月09日 10:1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9月初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北汽新能源与百度合作的最新研发成果——北汽百度无人车亮相,将 “L4级无人驾驶”技术带入大众视线。

在专业衡量体系中,L4级意味着产品已经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标准,是自动驾驶专业领域认可的真无人。人们现在熟知的Tesla Model S应用了L3级辅助驾驶技术。自动化驾驶汽车分为 4 个级别,分别是 L1 辅助驾驶阶段、L2 半无人驾驶阶段、L3 高度无人驾驶阶段和 L4 完全无人驾驶阶段。在北汽百度无人车之前,即便是最先进的谷歌无人车亦未能实现L4级全天候全工况条件下的自动驾驶,即摒弃人为干预因素,车辆日常路面行驶完全自动化。

本次展出的L4级北汽百度无人车诞生于北汽新能源和百度联合打造的智能安全出行平台,可实现无场景限制自动驾驶。

目前,北汽百度无人车以北汽新能源旗舰车型EU260为载体,搭载北汽新能源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i-drive智能驾驶驱动技术”。“i-drive智能驾驶驱动技术” 脱胎于北汽新能源“蜂鸟计划”战略中的“i-Link超级智能网联技术“,是企业面向未来出行生态集中进行的智能化研发平台部署,着力于无人车驾驶技术研发。

在北汽百度无人车的打造过程中也实现了与百度智能平台的深度融合。通过百度智能算法、高精度地图、感知、定位、智能决策等技术,北汽百度无人车实现了全自动化车辆环境识别和路径规划。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11月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首批5台北汽百度无人车将集体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EX
EX
指导价:8.49-10.3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0.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