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丁磊回应离职谣言 郑重声明乐视与FF的战略伙伴关系

2016年12月30日 16:5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离职的传言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势。美国媒体The Verge的最新报道彻底将此话题炒热。The Verge消息中称,有“信源”报料丁磊已经从Faraday Future(简称FF)离职。

今日,丁磊通过微博回应“离职”传闻,称来自媒体所谓的“信源”消息是谣言。对于自己的无端“被离职”,丁磊表示“只能呵呵了”。同时,作为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再次声明,FF和LeEco从来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FF离职”更是完全不存在的事情。丁磊微博中表达了带领团队推进乐视造车计划的信心,同时表达了对1月3日LeEco战略伙伴FF首款量产车全球首发顺利举行的希望。

随后,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博对丁磊“被离职”的传言发出正式声明,声明中详细说明,丁磊作为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担任乐视“SEE计划”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的职位没有变化。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2015年9月,丁磊出任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从其个人履历来看,丁磊未曾有过入职FF的经历,此次突然曝出丁磊从FF离职的消息确实有点空穴来风。

但是,在智能互联网电动车领域迅速发展的FF似乎并没有受到丁磊“被离职”谣传的影响。1月3日,FF首款量产车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从其前期发出的预热海报及视频来看,这辆被称为“新物种”的首款量产车也确实十分有看点,外观设计、性能表现上都很值得期待。

在FF紧锣密鼓地准备其首款量产车全球首发时传出这样的谣言,FF官方转发了丁磊微博和乐视超级汽车的声明,并表明“谣言止于智者,诋毁终将归于赞美!”

目前,本次“被离职”事件的相关方丁磊本人、乐视超级汽车和FF都已经针对谣言进行了澄清,此次“乌龙”事件应该也将告一段落。谣言之外,1月3日,FF首款量产车全球首发似乎更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