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i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将研发i30性能版 竞争福特福克斯RS

2016年10月17日 11:51: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现代i30N这款运动型小钢炮还未发布,但是现代运动部门—N部门已经有了新车的初步版本。N部门总监说这辆车未来将直接面对福特福克斯RS。

现代目前对制造性能车的兴趣非常高涨,预计现代i30N之后会有两款运动版车型紧随。当然,其中第一辆车将是搭载2.0升发动机的i30N。

Albert Biermann说道:“我们很久便开始有了这样的计划,我们在上个月的纽博格林赛道对外宣布了i30N,虽然目前我还不能保障未来这款车将量产,但是如果我们发展的顺利它终将到来。”

他说:“如果我们首选为家族内最高端的车型推出性能版,那么消费者可能很难买账,另一方面未来性能车正逐渐缩小,预计未来主流性能车将是小型车与紧凑型车,当然我们会为新车搭配四驱系统。”

目前我们没有拿到新款i30N的精准数据,不过据悉这辆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至少可达190千瓦,或将搭载后桥限滑差速器。

不过想要竞争福克斯RS新款发动机需要更高的参数,因此现代N部门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进行重新设定。福克斯RS的2.3生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强大的爆发,现代也不甘落后重调后的最大功率可达261千瓦。

为了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现代i30N将推出不同版本,低端版将搭载低功率发动机采用两驱布局;高端版车型将搭载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四驱布局。

Albert Biermann表示:“以我们目前的科研成果,我们足以研发更高端、更暴力的车型,不过由于是初来乍到,我们首先将推出更亲民的车型来试试水,看看消费者是否认可我们的产品。”

一辆小钢炮如何改变现代的形象--Jim Holder

现代在科研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包括氢燃料混动技术等等新技术。所以预计新款小钢炮想要对阵福克斯RS也不为过。

不过它们为什么这么做呢?我想第一是因为他们对车辆有足够信心、同样他们对消费者有足够信心、对市场也有足够信心。第二是如果他们能够成功的话那将是一次不错的自我宣传。如果现代能够达到所有目的,那么他们未来将整体提升一个档次。

捷恩斯性能版尽可能平衡于动感与豪华

根据N部门总裁Albert所说,性能版的捷恩斯是否会到来,这个问题正在现代内部进行着激烈的探讨。现代母公司现代起亚对性能版车型i30N等有着浓烈的兴趣。

Albert对《车王》杂志透露:“捷恩斯车型具体阵营在没有最终确定前,我们不会对任何人透露任何关于性能版车型的消息。”

他说:“捷恩斯车型未来3-4年的阵营已经很清晰,我们将会对它的车辆科技感与未来感着重提高。车辆将包括纯电动、混动、等不同种车型,但是高性能版不知是否会包括在内。”

现款捷恩斯其实在动力方面已经不落后,G90版车型搭载313千瓦V8发动机,更多发动机细节,我们还需等待。

未来将有两款捷恩斯车型的SUV到来,不过两者都不会成为极致性能版车型。Albert说:“我想目前认可我们产品的人还不算太多,即便是吉恩斯系列,如果我们过于鲁莽的制造高爆发车型,我想效果肯定不会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现代i30
现代i3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