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AMG A45谍照 百公里加速四秒内

2016年11月01日 21:17: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驰A级是一款紧凑级掀背车,并已推出了动力更强劲的AMG版本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谍照曝光,新车搭载现款车型的底盘进行伪装路试,车头与车尾较现款宽度有所增加,百公里加速用时将低于4.0秒。

外媒最初根据谍照判断路试车型为梅赛德斯-AMG A45 Black Series系列,然而Black Series系列车型一般为两门版,因此否定了这一推断。

新车搭载现款奔驰AMG A45的底盘进行路试,不久前,奔驰E级(代号W213)就采用的这种方式路试,搭载了长轴距版C级W205的底盘。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A45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94千瓦以上,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

此外,全新奔驰A级(代号W176)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而全新A级三厢版(代号W177)则有望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此推测,新一代的AMG A45的亮相时间也不会太远了。(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57-58.37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