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2款“3系”将上市 含全新A级轿车

2016年11月25日 08:18: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华晨汽车带来了第二代V3等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马晓峰在车展期间表示:“品牌形象离不开优势产品的支撑,未来中华品牌旗下车型将不断扩充车型阵营,保持与时俱进的步伐和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明年中华V3三代、中华H3等车型将会陆续跟大家见面”。

华晨中华H3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这也与此前曝光的国内申报图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T”字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时尚酷宝马3系,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年轻。新车采用了简洁的尾灯,同时后备箱盖上形成了一个小鸭尾。

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冲击力,同时动感时尚的轮圈造型也为侧面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显示中华H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单实用的整体设计,黑色+红色点缀的配色颇有运动气息。另外,华晨中华H3的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很强,液晶屏、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罗列的十分清晰,同时精简了按键便于操作。动力方面,华晨中华H3或提供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预计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器。

除了全新H3轿车外,第三代V3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市。“新一代”V3车型预计将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程调整,例如全系有望标配ESP、车内智能液晶屏等配置;动力方面,1.5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也有望进一步提升,有望继续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