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商务经理为何会让人想到江淮瑞风M4

2016年12月12日 16:01:5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就像每支优秀的球队都有一位出色的主帅,对于企业来说,同样需要一位能够担当重任的“全能商务经理”,他们拥有过人的管理技巧和实力,能够帮助处于困境的企业摆脱麻烦,或者助力成功的企业更上一层楼。

从世界一些知名企业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全能商务经理”有很多。比如迈克尔-戴尔,尽管其和戴尔公司前任行政总裁凯文-罗林斯在企业发展的认知上有不同见解,但是并没有利用自己在企业中的影响对罗林斯任内的行政命令进行干预,这种包容的心态获得了业界的称赞。

说到商业智慧,不得不提及通用汽车前总裁阿尔弗雷德·斯隆,被誉为“第一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其不仅帮助通用汽车成功超越福特成为当时最大的汽车公司,而且其所运用的全新的商业管理模式也为企业管理学的发展做了推进。

再者如霍建宁,人们只看到了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光环,却不知道在光环之下霍建宁已经以李嘉诚“管家”的身份帮助其维护自身产业几十年,李氏集团的商业机密在霍建宁这里从未透露过,李嘉诚和霍建宁也被业界标榜为最成功的“老板和经理人”组合。

不论是戴尔、斯隆还是处在光环背后的霍建宁,作为一名合格的“全能商务经理”,他们具备着这样几种品质:有广阔的胸襟,善于包容;有过人的头脑,富有智慧;有强烈的责任感,保护企业安全。

那么同样服务于企业的一款汽车产品,也应当和经理人一样,能够为企业主“分忧解难”。而拥有这种产品,要比寻找一位出色的经理人容易得多,比如江淮瑞风M4就是这么一款车。

自由空间:有“容”乃大

要成为车界的“全能商务经理”,“容得下”自然是最为重要的产品品质。优秀的空间表现能够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条件,不论是自行使用还是商务接洽,都能够给人留下出色的第一印象。

江淮瑞风M4车身尺寸为5200×1820×1970mm,轴距达到了3080mm,这种尺寸使得车内空间表现出色,不论是前排还是第三排均能够为乘客预留出舒适的腿部活动空间,1970mm的车身高度也保证了乘客对头部空间的需求。

不单单是大,江淮瑞风M4依靠20种座椅的灵活组合方式,更为乘客提供了多种车内乘坐模式,其中间一排座椅支持360°旋转或二次翻转,保证了追求效率的商务人士在出行环节中也可以“面对面”而坐,举行简单的会议或讨论。

一直以来,很多商务MPV为了追求第三排的空间优势,而忽略了行李厢容积,江淮瑞风M4 5200mm的车身长度不仅保证了乘客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同时留出了足够的后备厢容积,这使得整车后备厢可容纳6只24寸行李箱,配合车内3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这款车界的“全能商务经理”能够为消费者留下出色的第一印象。

智能高效:配置贴心

过人的“头脑”在人们看来就是商业事物的标志,同样作为一款商务MPV,江淮瑞风M4也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保证了乘客能够拥有更贴心、更智能的享受。

首先智能系统是不可或缺的,江淮瑞风M4搭载了J-ConNet车机互联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大屏,车内乘坐人员不仅可以获得交通、导航路径和整车保护诊断等基础信息,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实现娱乐通信等功能,新车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主可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操作。

当然江淮瑞风M4的“智慧”不单来自娱乐配置,同样反映在 CCS定速巡航系统、前大灯延时自动关闭以及1.91CTI、2.0T和更加高效的2.0VVT三种动力组合上。可以说,江淮瑞风M4在配置上的丰富表现和科技化程度,打破了MPV产品一直以来科技配置丰富度不高的局面。

安全舒适:可靠放心

具备高安全性的商用MPV能够让乘客更加放心,也容易获得使用者的信任,就像李嘉诚对于霍建宁的倚仗一样,具备高安全性的江淮瑞风M4有着足够的资格和用户成为商务生活中的“搭档”。

瑞风M4拥有68%高强度钢车身,加上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给予驾乘人员双重保护。而EPS电子助力转向、ABS+EBD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为驾驶人员提供可靠的操控条件,提升乘客的安全感。此外,江淮瑞风M4还配有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让驾乘人员更加放心。

此外,江淮瑞风M4还配置有后视镜及尾门玻璃电加热功能则确保了车辆在雨雾天气下行驶时镜面清晰,保证了行车视野。而“双横臂扭杆式+钢板弹簧式”的悬挂系统,也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条件。

商界的职业经理人,承载的是一个企业的安危,而江淮瑞风M4,依靠自由空间、智能配置和高安全性,承载了消费者出行的安全舒适。凭借全能的特质,瑞风M411月取得了1456台的成绩,环比增长65.8%,逐渐成为商务人士信赖的 “全能商务经理人”。瑞风M4被认可的同时,江淮MPV1-11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8708辆,同比增长8.61%,“瑞风”招牌的影响正在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