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aigu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小搭配是要爆款的节奏?途观L对比途观

2016年12月16日 08:45: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上汽大众即将于2017年1月18日上市新途观L,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途观大了一圈,轴距比进口版本还加长110mm,后排空间相对现款途观优化不少。据官方介绍,新推出的途观L将定位为中型SUV,现款途观则继续镇守紧凑型SUV市场。途观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可谓风生水起,选购19-25万级别少不了要拿它来做番对比的。如今“大号”途观即将上市,两兄弟一大一小搭配,是否有实力让销量爆款。先来对比对比,看看它俩实力如何。

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新途观L虽然是基于进口大众Tiguan而来的,但是它的车身“三围”以及轴距远远超出原型车范畴,和现款途观对比,则又大了一圈。特别是加长的车身,它能让人在车外一眼就能认出途观L确实比普通版宽大不少;加长的轴距则让后排空间得到优化,让人坐进后排就自觉的想要跷二郎腿。

外观小结:新途观L的车身确实要比现款途观大不少,特别是新车巧妙的运用平行线条设计车身以及大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理性的从配置方面来分析,新途观L 1.8T就搭配有19英寸轮胎、无钥匙进入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自动泊车等辅助系统,要知道这些配置在现款途观车上仅出现在2.0L高配车上。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内饰小结:如果你对大众汽车MQB平台产出的车型熟悉的话,你会对新途观L说“它不就是换了种风格的‘套娃’吗?”不过,新车型内饰简洁的设计风格比现款途观好看许多,而且车内的配置较丰富。例如它配置有便利的APP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也有非常实用的USB充电口以及电动尾门,液压支撑发动机盖,220V交流电插口等等。而以上这些都是现款途观所没有的配置。相信我,体验过实车后,你也会支持选择大一号的。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加大号的途观,将大部分空间都留给了后排。坐进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完全可以和广本的冠道相媲美,而能够多级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加长的坐垫又让乘坐舒适性比现款途观更上一个档次。

>> 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变速器 动力性能猛过现款途观

全文总结:据了解,新途观L将会提供黑色、极地白、冰岛银、天漠金、桑巴橙五种车漆颜色给消费者选择。上汽大众途观原本就在紧凑型级别SUV市场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即便它的配置不是同级车里最丰富的,但是它的销量并不会低于别人。新途观L的上市,从设计、配置到实际使用便利程度来看,它都超越了现款途观。

从产品定位来分析,上汽大众“大小途观”的产品搭配,确实让市场得到细分,也迎合了国内消费者追求大车的需求。但是在SUV领域,竞争日益激烈,“大小途观”的组合是否能够销量爆款等新车2017年初上市后便可知分晓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Taigun
Taigu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