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配置打动人心 试驾比速M3手动挡

2017年01月03日 09:28: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就在差不多半个月以前,比速汽车于重庆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品牌再添新军。比速汽车是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于今年2月正式获得整车生产资质,目标用户群体将重点锁定年轻一族。

纵观今年的汽车市场,新面孔可是不少,5月份的汉腾汽车,7月份的斯威汽车,都让大家伙的眼睛有些发直,现在比速汽车又来了,在这个竞争已经十分激烈的市场,比速汽车能否占据一席之地呢?

前脸造型很犀利

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夸张,“X”型造型搭配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让任何看到的人都不禁要多看两眼,波浪形的中网也比较有特色。车尾风格则相对温和了许多,线条流畅简洁。作为一款MPV车型,整体造型方正,有效保证了车内空间。整车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也是占据优势的。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双色搭配,有一定的层次感,中控屏幕更是显示出了充足额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比速M3配备手机映射、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安全方面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同样也都没有缺席。后排座椅都能够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后再次翻折,扩展出更丰富的储物空间,作为一款MPV车型,这样的表现才是合格的。

乘坐空间宽裕

从图上可以看出,比速M3作为一款家用MPV来说,乘坐空间表现无疑是优秀的,连在很多车型上饱受诟病的第三排座椅都很实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比速M3的座椅乘坐非常舒服,软硬适中。还为后排乘客设计了空调的调节按钮和空调出风口,对后面乘客照顾的很到位。第二排座椅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空间大,调节余地大,能把第二排座椅设计的让人喜欢,就说明比速M3已经抓住MPV的一个关键点了。从第二排座椅走向第三排座椅的通道也比较宽,进出都很方便。

动态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比速M3搭载1.5T、1.5升以及1.8升三款发动机。其中,1.8升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前期推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未来还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其实对于这样一款有着这么大且实用的空间的MPV车型来说,对于动力过高的要求就有些吹毛求疵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动力带动这么大的车身确实是有一些“肉”的,但话说回来,无论你是开着这款车载着家人还是拉着货物,都不想“飞车”的对吧,所以稍弱的动力表现对于这款车来说不算毛病。

悬架调校的偏舒适,这也是这种车型的通用取向。对路面颠簸和震动的过滤效果不错,但过弯时对车身的支撑力稍显不足。油门和刹车踏板都比较轻盈,没有明显的虚位。

总体来说,比速M3还是很容易上手驾驶的,挡位清晰,离合器“友好”,视野宽阔,但稍弱的动力表现有点不尽如人意,不过也不用担心,因为后面还有1.8L的车型即将进入市场呢。

总结:对于一个“新人”,比速汽车的目标还是找的非常准确的,面向三线以下市场的家用、商用MPV车型。个性的外观造型、实用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都能牢牢抓住年轻用户的心,更何况还有着很亲民售价,更是成为了一个杀手锏,多种动力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比速M3
比速M3
指导价:6.19-7.7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79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