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将发布5款全新SUV 涵盖大中小各级

2017年07月06日 18:48:4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宝马旗下SUV阵容目前拥有X1、X3及X5等五款产品,其中X1与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引入国产。有媒体经过梳理后发现,宝马明年将发布X2、全新X3、新款X4、全新X5和X7共5款SUV,形成从紧凑型到大型SUV市场的覆盖。

2016年,宝马在华以创纪录的516,355辆(BMW+MINI)、同比增长11.3%的市场表现继续蝉联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头把交椅”。2017年以来,依旧延续了销量持续增长的势头,其中宝马X家族SUV的贡献不可忽视,这也促使宝马加快了对SUV车型的细分化。

宝马X2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根据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前脸呈下沉样式,延续了宝马家族DNA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配备更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气口面积变得更大。车顶采用后倾式流线型设计,而尾部则为掀背式造型,运动感十足。尾灯向外延伸且形状细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动力方面,宝马X2预计与宝马X1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有望装配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X7

宝马X7定位于大型SUV,将是宝马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与7系轿车采用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三排七座布局为标配,还将提供豪华4座版本车型选择。宝马X7可以看作是加大号的X5,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备全景天窗。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口被整合在保险杠的内部两侧,并运用镀铬材质装饰。此外,宝马X7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将超越现款7系。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六缸以及4.0T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宝马V12发动机也将有望应用在宝马X7上。

宝马全新X3

宝马全新X3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增加,内部采用多幅竖条装饰,头灯选用全新双六边形天使眼设计。车尾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布局,尾灯一改之前的圆润设计,显得更为锋利。

全新宝马X3或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2.0T(高低功率)四缸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相比现款动力表现有明显提升。

新款X4

宝马新款X4采用溜背式的四门轿跑型SUV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前脸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大灯相融合,外后视镜选用银色包裹。车尾方面,新车换装LED尾灯组,并做了熏黑处理。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搭载双五辐式轮毂。动力方面,新款X4将换搭宝马最新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X5

宝马本应在明年上市X5的中期改款车型,却规划直接推出换代新产品,加速产品布局。全新X5基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前脸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有所加大。车身整体结构将使用铝合金和碳纤维复合材料,整车重量将比现款车型(2375kg)大幅降低。

宝马全新X5预计将搭载3.0T直列6缸和4.4T V8发动机,还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车型。这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250Nm。预计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使用BMW i Wallbox Pure充电时,可在2小时45分钟内完成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