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匠心”制造!动力超过宝马5系,内饰做工堪比奔驰S级

2017年11月09日 20:06: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瞬间

导言;在现代汉语中,匠心的含义为:能工巧匠的心思。“匠心”在当今浮躁的社会环境下,早已超越手工艺本身的范畴,而融入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并被高度重视。有这么一款车,对它用这两字,绝对的不夸张,他就雷克萨斯ES300h.提及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印象最深的还是豪华二字,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始终坚持自身对豪华的独到见解,同时也是区别于其它品牌的地方,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雷克萨斯的出品,那便是各种细节的设计。

雷克萨斯ES300h外观既张扬又低调,张扬的地方有目共睹,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如虹,压迫感和冲击力很鲜明,“L”形前大灯远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了LED光源、具备自动开启、高度可调等功能,日间行车灯非常透亮。

内饰层次分明, 上手会十分容易。木纹饰板, 全方位包裹的真皮材质营造出出众的豪华氛围。颇具质感的金属旋钮、 饰板让人耳目一新, 两种风格拿捏的恰到好处。

与多数混合动力汽车不同的是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ES 300h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EV MODE纯电动模式供驾驶者使用,如果在油门轻微,时速50km/h以下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当一个低碳的出行者,不过电池的能量会在4Km之后被消耗殆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