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产品、营销强化核心竞争力 北汽绅宝全面加速品牌2.0时代

2017年11月30日 18:47:45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以产品、营销强化核心竞争力 北汽绅宝全面加速品牌2.0时代

过去两年,北汽绅宝的成长可谓十分快速,无论是新品上市数量,抑或是销量表现,都有着十分明显的提升。在经历快速成长后,2017年,北汽绅宝进入节奏调整年,通过全面升级的产品阵营、突破创新的营销举措,北汽绅宝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用革新、用实力开启品牌2.0时代的征程。

颜智俱佳 产品力全面升级

2017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大放异彩的一年。从细分市场来看,SUV市场的火热,对拉动自主品牌销量的快速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不断积累,这股征服市场的劲头,正逐渐延展到轿车领域。北汽绅宝正是如此。

早前,北汽自主旗下的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拉开了北汽绅宝产品新一代的序幕。作为新一代产品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在设计理念、智能化配置方面,带来了诸多革新性地变化。

比如新车基于升级平台M-trix2.0打造而来;吸纳了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这款概念车也来头不小,曾获得世界汽车造型设计杂志《CAR STYLING》优秀概念车奖;与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车载智能化、智能车联网平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基于此,新车拥有着精准的语音交互、车道偏离、盲区检测、360度的倒车影像等配置,全面提升驾驶的体验、舒适度、安全感,将车辆的智能化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

随着新一代首款产品的亮相,北汽绅宝全新产品阵营的布局也在加速。而支撑新一代产品的,正是北汽掌握的三大产品平台。新的平台将带来更长轴距,营造更宽适的车内空间;高端平台的引进,也将为绅宝旗下中高端产品的研发打下基础。

此外,智能驾驶和智能控制等整体技术的升级,也将助力轻量化、智能化以及动力系统等多方面的突破。而得益于这三大平台的相继投入使用,北汽绅宝全系产品也将随之逐步完成换代。据介绍,未来,北汽绅宝将在轿车、SUV、MPV领域全面布局;2018年将持续发力推出新品,比如全新绅宝X55、B级轿车全新绅宝D70等。

创新营销 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北汽绅宝也通过落实新一代营销战略,以扩大品牌影响力。

过去几年,北汽绅宝展开了各个领域的合作和融合,比如在2015成立了北汽德奔技术中心,来扮演“翻译器”的角色,担负技术转化的职责,让德国奔驰技术在中国消化、吸收并落地。而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也让北汽绅宝有自信对外展示自我实力。

因此,“开放”正成为北汽绅宝新一代营销战略的关键词之一。而北汽绅宝智造基地、造型设计中心等核心部门的开放活动,也让北汽扎实的研发、生产能力有据可依,进而提升品牌力。比如落户在株洲的北汽绅宝智造基地,即是北汽绅宝开放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这座智能化、自动化、精密化、绿色的工厂,同时支持产品定制化生产,已经成为北汽自主的一张实力名片。

此外,北汽绅宝也通过营销活动的创新,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以全新绅宝D50为例,作为同级唯一一款拥有五年或者十万公里的售后质保时间的车型,可以说是消费者享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此外,北汽绅宝还推出“无忧计划”这一金融政策,不仅做到了低首付,也从购车、养车、置换三个层面给予消费者支支持。

而随着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实施,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北汽绅宝也成立新零售部,通过与互联网的创新融合,开拓出新的销售渠道。

如何布局未来,北汽绅宝不断推陈出新,为腾飞奠定基础。正如蔡建军所说:“今年,对于北汽绅宝而言,无论是市场竞争还是渠道方面,是挑战的一年,也是艰难的一年。我们在结构上进行调整,增强优质渠道的建设;针对空白市场,增加和客户的接触面,融合新的汽车销售管理政策。而这些基础工作,都是为了明年更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