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首款电动车来了,百公里加速4.6秒,续航500公里

2018年01月22日 07:51:57
分享到:
来源:柒岁神童

新能源是未来汽车的发展大趋势,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能够大肆发展的也只有电力领域,像太阳能、核能以及风能领域目前并没有取得可靠性进展。奥迪本次推出的首款电动车,也算是顺应大趋势下的产物,这款车被命名为奥迪e-tron quattro。

有实力就是不一样,虽然这几年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型,偶有电动汽车爆出,但是在市场上的反响并不怎么尽人意。奥迪e-tron quattro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就已经让人们垂涎欲滴。这款车从外观上看就让人欲罢不能,虽然不如奥迪Q系列SUV那样粗犷霸气,但是却一点不影响整体美。

这款车还没上市,就被人们戴上了最美奥迪电动车的帽子,特别是这款宝石蓝,光彩夺目,运动气息十分的浓郁,外加上炫目的轮毂,以及修长的车身,真的不愧为最美奥迪电动车这一称号。

车身整体向下降了一些,也正是符合奥迪电动车作为城市用车的理念,虽然还是SUV造型,但是定位更多的是城市用车,地盘并没有那么高。而且,车身线条更加的平缓,风阻也大大减小,为的就是省电,增加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搭载了三台电机,总峰值功率达到320kw到370kw之间,采用全时四驱模式,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速度可达210km/h,这样的表现真的不像是一辆电动汽车的表现,实在是太优秀了。

续航方面,该车拥有95kwh的大容量电池组,按欧洲标准续航可达498km,而按照美国和中国标准,它的续航为442km。续航近500公里的表现,不论是跑城市还是长途,一点问题没有,确实是挺完美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