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S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Q2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性能

2017年12月07日 20:39:2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Q2是奥迪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时至今日,除了当初发布的标准版Q2车型之外,奥迪还将计划加入一款Q2的高性能车型——SQ2到奥迪的汽车大家庭之中,且将有望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从近日外媒曝光的一组奥迪SQ2谍照中,我们看到前脸以及后保险杠处都布满了伪装。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新车前脸格栅的造型,它的设计风格与之前发布的奥迪Q8概念车的格栅有些相似,这或许是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在原有Q2的基础之上修改了底部保险杠造型,且整体轮廓也比普通版的Q2车型更加运动。

null null

新车侧面相比普通款奥迪Q2车型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而我们发现了新车C柱的区域有一层白色装饰覆盖,或许量产版将采用当今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有可能与普通版Q2一样采用可选配颜色设计。

null

车尾LED尾灯仍然延续着时尚的“T型”设计,造型十分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排气造型更换为双边四出式排气,彰显强悍性能的同时,视觉上也更加凶狠。

null

据悉,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生产,是继奥迪SQ5和SQ7之后的又一款性能SUV,也是迄今为止奥迪最小的性能SUV车型。

null

它将搭载奥迪S3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电磁可调节悬挂。据外媒称,奥迪Q2未来还将推出更激进的RS Q2版本,有望搭载与奥迪RS 3同款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6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5秒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Q5
奥迪SQ5
指导价:59.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
紧凑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