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5有必要买1.8吗,还是1.4就够了?

2017年12月12日 11:02: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宝沃BX5是宝沃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上,宝沃BX5沿用了宝沃BX7大气稳重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偏向时尚年轻路线,大面积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很有档次感,细节外的亚光银色处理也是设计上的加分项。

null

     侧面来看,宝沃BX5身形稳健有力,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加强了视觉冲击感,也让其更有SUV风格。尾部设计造型饱满,属于耐看的类型,尾灯采用了类似头灯的几何造型,内部设计简洁。

     内饰方面,宝沃BX5整体布局很有“德味”,看上去一板一眼的,看上去虽然有点平淡,但却很实用,它的仪表盘易读,各项操作区的布局按键合理,都在比较顺手的位置,设计看上去很成熟,使用感受不错。

null

    中控台采搭载了一套8英寸屏幕,多媒体功能比较丰,像CarPlay和语音控制都已经不新鲜了,中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操作灵敏度也比较流畅,而且车载WiFi很好用。

     做工用料上,虽然宝沃BX5自诩是德系,但是用料却似乎对不起这个词,中控部分很多该软的地方都是硬塑料,而且门板上也是硬塑料,唯一一块搪塑工艺软材料也比较偏硬。这种表现与车型的定位以及售价不算太相符。

null

     动力上,宝沃BX5现在三款动力,分别是1.4T、1.8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是1.4T动力全是两驱车型,而1.8T动力有两驱和四驱车型,2.0T动力全是四驱车型。

null

     宝沃BX5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大众EA211 1.4T 动力参数一模一样,而且最大功率和扭矩的输出区间也差不多,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和6挡自动两种变速箱。这个动力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完全是足够的。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发力都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如果预算较少的话,可以选择1.4T动力的宝沃BX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2
奥迪A2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