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喜欢MINI和smart?也许你需要一辆北汽LITE

2017年12月18日 18:41:35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不喜欢MINI和smart?也许你需要一辆北汽LITE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起于1959年,关于MINI的历史一整篇也讲不完,而说到smart,虽然它并没有那么悠久的渊源,但由于其产品的特征和品牌内涵的强大,也让这款车也迅速红遍全球。

这两款车有一些共同特点,那就是小巧/灵动/好开/精致。抛开产品层面往大点说,这也算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们是小资年轻人热爱的一种情趣,更是文艺青年的某种精神寄托。

所以,无论是宝马的MINI还是戴姆勒的smart,从来都是不缺卖的。但是在这个特别讲求姿态的小型车领域里,难道就不能有其他选择了吗?

当然不是。


北汽LITE

近年来,中国品牌集体向上发展,产品日渐多样化起来,消费者也拥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在新能源市场缓缓崛起的这个节点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推出了自家的新能源A00级车,其中最有姿态的,就属北汽LITE了。

LITE专注研究的是90后年轻人,它首创了“乐趣出行主义”的创新商业模式,旨在突破传统汽车厂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等多维限制。通过创新的智能产品和商业模式,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真正轻松的乐趣出行。

关于创新这一点,从产品上就体现的很明显。全新的LITE车型打破了传统车原有的造型,它更加时尚个性造型,还增加了不少人工智能驾驶及车机互联功能。

这款车共有LITE原力版/LITE引力版/LITE原力限量版和LITE引力限量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08-16.08万元,补贴后售价也低至10万以内。它是一款定位于A00级的两门两座纯电动汽车。

ARCFOX-1概念车

实际上,在LITE量产车之前,ARCFOX-1概念车就已经多次亮相在消费者面前,而量产车更是几乎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它采用双门双座设计,在前大灯和尾灯的相连位置还分别装有LED显示屏,个性十分鲜明。

LITE的内饰三联屏非常具有时代科技感,作为一台价格并不高的A00级小车,内饰做工和设计算得上十分用心了,皮质座椅/皮质包裹方向盘,视觉感官很是精致。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细节做得不错以外,这台车同样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安全性也比较可靠。

这台车所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后置布局,电机最大功率36kW,最高车速110km/h,同时,LITE还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这个设计在用户日常使用过程中非常实用方便。

另外,LITE的续航里程在200km左右,满续航的情况下,出趟远门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城市道路通勤更是绰绰有余了。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像LITE一样尺寸的A00车型越来越多,不过这些车的配置却有很大差异,LITE显然是一款年轻群体会去主动消费的汽车产品,它完全不同于现有存在的一些共享电动车型,定位也要高出一大截。

在燃油车时代,MINI/smart开创了一种那时候前所未有的汽车概念,而在新能源时代,LITE也要争做引领者。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ARCFOX-1
ARCFOX-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