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个头等舱,自带吧台跟包厢,谈生意有面子,比埃尔法便宜40万

2017年12月28日 19:42:2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埃尔法为何在国内如此吃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明星效应,埃尔法因空间巨大以及舒适度高,成为了很多经常在路上各种跑通告的明星们的保姆车,曝光度自然也高,所以慢慢有了今天的局面,埃尔法也算是财富地位的象征,其拥有者一般是坐在第二排的头等舱享受的,而不是在驾驶座踩油门刹车的。在国内想买到埃尔法并不便宜,也要至少70多万,不过比7系、S级要便宜些,但是如果在路上碰到这几款车,还真的就不敢断言,开7系、S级的人就会比较有钱。这就是高端商务车型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力。不过埃尔法毕竟太贵,有着高端商务MPV需求,但是又没那么多钱怎么办,看看这款国产高端商务MPV,瑞风M6,售价23.95万到34.95万元。

null

外型设计上,瑞风M6前脸采用网纹状样式镀铬前脸设计,尺寸相当夸张,宝瓶口的造型塑造凶狠的形象,嚣张气势展露无遗。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大灯组,十分具有标示性。侧面设计上电动侧滑门的存在方便乘客上下车,且不占停车空间。车身线条简单,四平八稳的造型符合MPV车型的定位,粗壮的B柱则强化了高端商务的氛围。遗憾的是该车搭载的轮圈尺寸略小,有损车身的档次感。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手法与车头相呼应,营造更加立体的车尾形象。车身尺寸方面,瑞风M6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除了高度,其他均不及GL8,不过这个空间已经十分给力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瑞风M6的中控区采用T字形布局,配色以多种颜色相互搭配,结合大面积铺陈的木纹饰板,打造出活跃的氛围和足够的精致度。中控中间带有大尺寸液晶屏,换挡杆设置在屏幕下方位置,整体感觉看起来稳重,不失档次。

null

不过既然是高端商务车,其后排才是重中之重,地板选用高级游艇木铺陈,呈现尊贵的态势。在前排座椅后方直接设计有大型吧台,且配备有酒柜,酒柜上方是大尺寸的液晶屏,保证了乘车过程中的娱乐享受。座椅上,后排设计有两个独立的航空级沙发,可实现前后整体移动、多向电动调节、电动腿托、靠背、按摩头枕等操作,舒适性没得挑,只怕是比埃尔法要更具优势。另外其还搭载了大尺寸的天窗,并运用高级氛围灯装饰,营造星空车顶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瑞风M6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瑞风M6虽是一台国产MPV车型,顶配也不过30多万,但是其产品力与80万的埃尔法比似乎也毫不逊色,如果说动力方面有所欠缺的话,M6本不就是用来激烈驾驶的,只求稳定舒适。不过,对于有些人而言,一款国产车卖到了30多万,起步价比GL8还要贵,也不太能够接受,但是瑞风M6即使是低配,也比GL8低配配置要高出很多,GL8简直就是寒酸酸版无疑了,而且瑞风M6带有4座,可以真正用于商务接待,或许瑞风M6的竞争对手本就是瞄准了埃尔法,对于一些经济较为紧张、但又有接待需求的创业公司来说,瑞风M6还是不会让人感到掉面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