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最怕它上市,配15.6寸屏,车顶还带升降摄像机,10万要卖疯

2018年01月10日 19:34:4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互联网造车是近几年冒出来的新兴潮流,不过大多都处于PPT阶段或是融资阶段,成功者甚少。这类车型起点都很高,且理念都基于颠覆传统车企基础上配备各种高科技功能,宣传效果甚好,但能量产的却少之又少,久而久之大众也对其丧失了信心。但我们也不能以偏概全,确实有一些踏踏实实的车企在研发车型,例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车型——小鹏IDENTY X,该车定位低于蔚来ES8,由海马汽车负责生产加工。

null

该车设计非常富有科技感,车标呈X型,非常有个性,全车作藏蓝色涂装。车头摈弃传统进气格栅的造型,改为充电口盖板造型。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备LED光源,充满个性。侧面采用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呈工字型,使得造型充满戏剧性的变化。此外,该车车顶还配备了可升降摄像装置,这也彰显其智能驾驶的功能。尾部设计上,OLED灯组的设计十分亮眼,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10mm,轴距为2610mm,定位入门紧凑级别。

null null null

车内中控区尤为吸引人眼球,搭载15.6英寸超大中控屏,和特斯拉的17英寸屏幕有的一拼,内饰造型简洁科幻,色彩上黑色作主色调,配合橙色线条,活跃内饰氛围。材质上面采用绒面材质包覆座椅,凸显运动感。配置上,该车搭载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车集低速跟随、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远程召唤等功能于一身,保证日常情况下的自动驾驶。

null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一台TZ220XS510型号电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续航里程将会超过300Km。

null

当然消费者最关注的应该还是价格,据悉IDENTY X售价结合贴补政策后最终或在10万到15万元之间,价格和自主品牌的紧凑型汽油SUV车型基本一致,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来说,可以说是极为亲民,对普通消费者很是友好了,养车成本方面也会比一般汽油车更低。再放眼已经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蔚来ES8在补贴前起售价高达45万元,威马EX5起售价则为20万元,高昂的价格注定它们不会是走量车型,而小鹏IDENTY X的价格优势极大,而与价位相差不大的比亚迪秦EV相比,造型配置内饰都更加突出,不难看出其在上市后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