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美大嘴D级车 油耗6L,今日上市

2018年01月11日 08:25:08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今天说的就是雷克萨斯旗下全新LS!

30年前,日本为了改变日本车在美国低端车的形象,相继搞出了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LS是雷克萨斯开山之作,首款旗舰车型,2018款LS是第5代产品,沉默30年,这次雷克萨斯LS真正革了自己的命,直接打破祖传的大气稳重,采用超级大嘴的纺锤格栅、修长车身搭配犀利LED大灯,彰显时尚霸气。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独树一帜,大气端庄,皮革木纹凸显奢华,极具豪华氛围。但是后排空间相对其他D级车小一些,另外头部空间也比其他同级别小,没有加长版在中国还是不温不火。

在动力设计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S 350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5秒;混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油耗6.7L。全新LS 350仅90万,D级车中虽然不及730性价比高,但是LS 性价比的确高了不少。感觉LS比奔驰S宝马7系列要好,你懂的!关键是价格比上一代亲民很多。

说实话,雷克萨斯的车基本是丰田换壳的产物,在美国也是因为价格低才卖得好,比如ES RX NX都是比同级便宜的多。由于三大件基本是丰田换壳的廉价货色,为了在国内营造豪华的假象,只能坚持进口并绑上免费保养,以品质和服务为借口把价格抬高,然后开始骗钱。雷克萨斯底子有多差,看看动力和底盘就知道了。尤其是动力,雷克萨斯的车基本是同级加速最慢、操控最差的,加速12秒的es200、13秒的nx200、8秒多的GS300H、9秒多的RX200t、8秒多的RX450H,和同价位的车比连灰都吃不到,甚至比不上普通品牌。要知道现在20多万的大众帕萨特途观已经做到7秒左右了。雷粉总喜欢说可靠性、耐用性,汽车难道只要可靠性?再可靠真能开1万年?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