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K已经复产了?改名叫GLB了!

2018年01月11日 18:26:11
分享到:
来源:予墨Auto

在前几年,奔驰生产过一款名为GLK的紧凑级SUV,相信很多人都还有印象。在前几年的时候,这款紧凑级SUV卖的还是不错的,成为了许多小伙伴们心中的经典之作。但是在2015年的年末,奔驰还是选择了停产GLK,奔驰GLC接过了紧凑级SUV的大旗。

不过最近频频有消息称,奔驰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定名为GLB。目前新车已经到了路试阶段,让我们先通过谍照了解了解这款新车。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方!方正的车身很有前辈GLK的影子,虽然谍照中的车子有大量的伪装,但大体的轮廓已经定型。前脸的设计肯定会有别于GLK,应该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灯处有比较重的伪装,所以还不能看出车灯的轮廓,但进气格栅的面积看起来则比较大。

车身的腰线比较硬朗,属于简单粗暴型的,D柱的几乎是垂直的。由于目前尾灯采用的是临时灯组,所以还不具有参考性。由此可见,新车虽然是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会比较出色。

由于谍照中的车子内饰有伪装覆盖,我们还不得而知新车内饰具体的样式,但是据外媒推测应该会与奔驰A级的内饰相近似。动力上应该会与GLA近似,低配版车型应该会搭载1.6T发动机,高配版车型有可能会搭载2.0T发动机。奔驰GLB也将会采用前驱平台打造,当然也可以选装四驱系统。毫无疑问,奔驰GLB将会成为宝马X1、奥迪Q3的新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