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的豪华中型车,这几款更显逼格

2018年01月15日 12:54:51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看惯了满大街的BBA,听烦了改装ATS-L的破锣排气,受不了某日产品牌的老旧内饰,某欧洲品牌老旧的款式,又不想和别人一样,你能怎么办?别着急,这几款车,既不常见,也不掉价。

林肯MKZ

指导价:28.48-40.88万

null

林肯在华的销量可谓是艰难坎坷,直到今年才在销量上有了较大的突破,但相比那些二线豪华品牌,林肯可能更像三线。不过,现在的林肯旗下大部分车型已经换掉了“天使”翅膀,回到了人们普遍能接受的豪华前脸。而且在明年,我们就有可能看到MKZ的长安国产版本。

null

内饰符合豪华品牌的做工,但要说在风格上确实是美系车的一贯的理念。美国人对于内饰的要求并不高,更多的是性能和配置层面的需求。虽然样式并不算新潮,但用料仔细,能够给人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按键式换挡在靠近驾驶员一侧的屏幕侧边,特征十足。

null

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孔武有力,浑厚的发动机声浪能够保证有质量的驾驶感受,悬架舒适,隔音恰到好处。只不过,混动车型在这方面有所欠缺,虽然节油效果显著,但并不能很好的兼顾驾驶感受,尤其在大油门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显得很大。

捷豹XEL

指导价:28.88-42.88万

null

英国人在外形设计上一直都做得不错,英伦绅士范儿的出现给这辆车增添了不少贵族气息。要说这几辆车中,捷豹看起来最贵。但是,它打折的力度也不容小觑,已之前的经验来看,降价只是时间的问题,国产之后虽然性价比上来了,但品质和一些小细节依然需要努力才行。

null

内饰为捷豹的家族式设计,并没有什么槽点,但用料上在一些不常触及的部位使用了塑料,这一点会让人觉得有些不妥,当然,仪式感和科技感还是很强的。悬挂软硬适中,并没有像运动车型那样鲜明的特点,加长之后亲民了许多,后排舒适程度也有所提高。

null

自家研发的2.0T发动机中规中矩,完全能够保证日常使用的动力,在NVH上的表现也令人满意,离开了福特的发动机,它的表现更让人信服。悬挂和进口XE彻底分开,完全是两种性格调校,发动机出力顺滑,并不会产生突兀的拉扯感。不过,即便是高功率,它的加速也不快,也就是同级低功率的加速成绩。

讴歌TLX-L

指导价:27.98-37.98万

null

讴歌在华的销量也不出彩,TLX-L是国内的第二款车型,之前的CDX虽然表现不错,但售价和不给力的公关销售还是让它一直处于待机状态。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轿车在加长之后,也想要在国内获得自己的一片天下,在车说君看来,这样的售价依然有待市场考证。

null

内饰的做工用料显出了讴歌在CDX上相同的水平,细致之余也很讲究,同样,它没有吸引眼球的花哨设计,但却在细节上给了我们满意的答复。总之,在车说君看来,虽然做法良心,但小众的命运恐怕是难以颠覆。不过,如果你喜欢这种低调的逼格,讴歌是很好的选择。

null

万众期待的2.0T没有出现在讴歌的产品线之上,反而还是老朋友2.4L地球梦和思铂睿、CDX上的那套有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它的平顺程度在AT和DCT之间,但三四档的换挡顿挫有时还是比较明显。虽然整体舒适表现不错,但势必会失去一部分喜欢2.0T发动机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