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比亚迪就是不换车标

2018年01月18日 08:41:55
分享到:
来源:豆花说车

看到build your dreams第一反应就是比亚迪,可以说,这几个字母让比亚迪被更多人熟知,在国外,这一串字母的含义很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国内,从比亚迪出生开始,BYD这缩写的三个字母就被赋予了很多不好的含义。更狠的是,不论大家如何喊话,比亚迪就是不换车标,原因为何呢?看我慢慢分析。

第一点:招牌能随便改吗。

这个基本上毋庸置疑,谁家也不会轻易把品牌换了,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应该就想到了,当初既然坚持,那就为什么不能继续呢?当然,奇瑞改标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相信今后也不会了。这个理由很简单,直接略过。

第二点,炒作方式。

说实话,虽然翻译的含义不好,但是架不住大家总会拿这个作为槽点啊。不论新车发布还是对手对比打压,都会让大家很长时间来念叨这个名字。在比亚迪有绝对拿的出手的产品出现之前,这个梗会一直留着,起码热度会不减。

第三点:换不换无所谓

对于比亚迪车主来说,换标与否最终对于买车并不起决定性作用。其实比亚迪也知道,哪怕改了车标,该不买的还是不会买。就像当年比亚迪S6都说抄袭,不买,难道销量差了?所以,比亚迪换不换都是一个样子,无非就是少让人说一点罢了。

另外,说一点,比亚迪100你们仔细观察车标的位置了吗?是否意味着比亚迪唐100已经能够担起比亚迪的大梁,比亚迪不再需要这一部分看似负面的吸引舆论方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