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50北美公布价格,却让自己没有对手?

2018年01月19日 19:05: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菲尼迪在2017洛杉矶车展开始前,正式发表全新大改款QX50,采用全新、世界首创的量产可变压缩比引擎VC-Turbo,而在2018年1月15日,北美正式公布6车型新车售价,从36,550~45,150美(约人民币23.4万~28.9万),这也使得QX50在北美市场似乎呈现「无直接对手」的状态?

null

全新QX50车长4,693 mm、车宽1,903 mm、车高1,679 mm、轴距则为2,800 mm,若以车身尺码与动力单元来寻找主要对手,包含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等等。至于同属日系品牌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 QX50的尺码正好介于NX与RX之间。动力单元部分,在北美市场多以2.0升涡轮引擎为主力,马力约在250匹左右设定,包含Q5拥有252匹马力、X3拥有252匹马力、QX50拥有268匹马力、NX300拥有238匹马力,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入门为GLC 300,拥有241匹马力。

null

梅赛德斯-奔驰在北美的入门车型为GLC 300,拥有241匹马力,为台湾区市场未有的动力单元设定。

至于为何说QX50在北美市场似乎呈现「无直接对手」的状态?原因就在于原厂巧妙的价格带设定。

null

图为北美市场4款车价格带设定,车型最高价格为美国原厂公布顶规车型入手价,不包含额外选购配备与配件。

透过图表可以看到,1A2B的对手们,入门车型的售价至少都从4万美金起跳,顶规车型则落在5万美金左右(不包含选购配备与配件),然而QX50从36,550~45,150美金,在相近的车身尺码、动力单元下,入手门槛却未与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等对手直接交锋。

null

QX50从36,550~45,150美元,在相近的车身尺码、动力单元下,入手门槛却未与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等对手直接交锋。

至于相较于雷克萨斯 NX的售价,则比起QX50带有些微的优势,但QX50比起NX拥有较大风格的优势。这也使得英菲尼迪 QX50避开了欧系对手的价格设定,并且以相近的价格、较大的风格直击雷克萨斯 NX。

null

雷克萨斯 NX的售价,则比起QX50带有些微的优势,但QX50比起NX拥有较大风格的优势。这也使得英菲尼迪 QX50避开了欧系对手的价格设定,并且以相近的价格、较大的风格直击雷克萨斯 NX。

可以发现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雷克萨斯 NX等车款的入手价格带相对差异,与北美市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了国内雷克萨斯 NX顶规车型的售价与其他车款较为相近,是与北美市场不同之处。所以究竟英菲尼迪 QX50在国内会以什么样的价格设定,是否会带来豪华中小型SUV市场的新震荡,后续发展值得观察。

null

国内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雷克萨斯 NX等车款的入手价格带相对差异,与北美市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