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过这几款家轿的车主 都在嫌别人的SUV空间小

2018年01月22日 13:55:26
分享到:

很多人买车一门心思就想买SUV,问他们为啥?几乎异口同声:“空间大呀!”

面对SUV颇受欢迎的局面,似乎厂商只喊出空间大的口号就能成为热卖对象,不少SUV更是推出7座车,造成大空间的假象。但实际上,同级SUV的空间未必比轿车宽敞,因为SUV的底盘、轮胎等站的空间会比家轿大一些,所以外观看上去差不多大的SUV实际的内部空间可能还会比轿车小一些,而最近噱头正盛的7座SUV,在车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强行加多两张椅子,不仅占用了部分后备厢空间,后排舒适性也没有保障。

所以,别再对SUV的大执迷不悟了,下面这几款轿车的绝对能满足你对大空间的需求,而且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绝对值得入手!

大C级代表——奥迪A6

作为C级车品牌的三架马车之一,脱了“官衣”之后的奥迪A6不论口碑还是市场销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宝马5系和奔驰E系都相对疲软的情况下,首选奥迪A6没有任何问题,在品牌附加值和材质工艺乃至实用性上,A6都要技高一筹。

a522c60c677a468791c5e9daa60f224d.png

空间十分充沛,后座二郎腿无压力,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的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也是非常的大了。而且,后备箱平整规矩,开口较大,存取东西很方便。

8cfdd12a951d428181c462c6df216adf.png

04f30493af7d4c53943d4a4bf71734d5.png

c4a1814de05a461eb0806f883c723981.png

动力:1.8T中段提速可以,但起步略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厂商不断下调排量试探人们的底线,730LI、XC90都是如此,说不定哪天1.4T的A6L横空出世,起步30W起。

隔音:效果很好,100km/h车内言语交流毫无影响,音乐也无需开大,胎噪风噪抑制得很好,在雨天上高速也能保持较高的行驶品质。

底盘:很“整”,也就是媒体中常见的“高级感”,可以轻松驾驭砂石路、泥土路,誓将舒适进行到底,225/55 R17的米其林也是幕后功臣。

71e3a1f51766436886333421cc13294d.png

综合点评:大部分国人对奥迪A6乃至整个奥迪品牌都有偏见,“官车”、“烂大街”、“灯厂”的标签一贴,大部分年轻人选车时对A6都是直接pass。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A6空间大,底盘好、舒适性高、品牌响,统治了中国市场近20年,都是硬实力的体现。奥迪A6的整车表现让我想起一句玩笑话: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大B级代表——本田雅阁

有人称奥迪是车灯厂,说明奥迪的车灯做得非常炫,同样有人戏称本田是个发动机厂,言外之意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很强大。而不仅动力方面,全新雅阁的空间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完全不输同级别SUV车型。

2aaf8611b81447bcad1dc390a46604d0.png

全新雅阁的内部空间非常宽裕,腿部空间依旧优秀,后座空间可以让成年人展开他们的腿,小孩也难踢前排座椅。头部空间由于溜背设计,比起老款略有不足,但体验并不明显。后备箱16.7立方英尺的货位,容积增大到480L,只有一个字:大!比任何其他中型轿车都大。最适合一个四口之家进行越野公路旅行。

db5cb1db8330409e907bcd3e2ffdeb65.png

51d5d7d9f4284ac8ade2070f5ccc6c3d.png

动力方面,2.0T的雅阁驾驶起来非常的平顺安静,发动机显得非常精致,但当你大脚油门的时候这台发动机隐藏的暴力特性就爆发出来了,只不过没有上代V6那么动听。而当你手气油门,整台车又变得非常斯文安静。

内饰的整体风格造型类似马自达6阿特兹,但是做工和用料好上不少,柔软的皮革,看着非常顺眼的仿木纹。典雅的同时又不缺科技感。

d1f90231414145a19f32c70082e46147.png

操作上转向非常轻,而且几乎没有路感,毕竟这个级别的大多数消费者要求的是看上去好看,但操作要轻柔的车。谁也不想上一天班累一半死,回家路上还跟车较劲。

综合评价:独特、好看、运动、精致、高品质、动力优秀,这是我对新雅阁的评价,如果再配上一个合理的定价,销量根本不用发愁,只是担心前期的产能是否足够。

大A级代表——帝豪GL

据说很多消费者都称帝豪GL为“吉利跑车”,从外观上来看它典雅又不失运动感,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帝豪GL在市场上开始亮相的时候,便凭借简约、雅致的外观,一跃成为A级车的颜值+品质担当,一段时间内销量蹭蹭蹭的往上涨。

38b4c81a669a485fa30b95add519aaf7.png

2018款帝豪GL空间性方面一如既往的给力,轴距达到2700mm,乘坐空间比较宽敞,车内储物格比较丰富,行李厢内部比较规整,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的倒放,空间利用率很高。

361c97b2afd042c3959aca19cc18a470.png

8220b02abb92465ebbf5afefe8d02d86.png

3274f8cf6506403f852140553030dbc2.png

b6fedf43808f4109a550d1009080e9f3.png

另外,储物方面,1920mm*1340mm*520mm的后备箱堪称A级车内之最。超大的空间可以让你一家出行携带更多行李!

e911498e3917449c884ff19d76b33d30.png

内饰高级感很强,中央大屏和副驾驶一体化框架设计非常简洁且不乏美感。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及座椅控制,实体按键和触屏相结合的整体操作模式非常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车型里,帝豪GL内饰的高度智能化是此次推荐的重要原因之一,吉利打出一套智能导航、内置视听娱乐、语音命令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车内PM2.5监测等组合拳,这意味在车内你只需一句话,就能实现调节温度、开启导航等功能。不但更安全,还很酷。

5c38349efbb4443aa28be7296f829d61.png

动力上终于装配了吉利家族全新的1.4T发动机,油耗也将有小幅度的降低,高端车在排量上不断下调,而吉利的发动机越来越向着高端迈进,堪称汽车厂商中的逆行者。因而,这款车不仅仅在与合资品牌大众捷达、别克英朗的较量中,实力上和颜值上占尽风头,甚至可以和B级车跨级较量也不落下风。花A级车的钱买到越级品质的车,这样的好事别错过!

综合评价:作为吉利紧凑型轿车当中的颜值担当,帝豪GL在推出一年后进行改款实在令人惊讶,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动力总成,让人对这款产品充满了期待。我们拭目以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

9e79c29e745a4ea997e76b0ef10ebbe4.png

以上这几款汽车在家用轿车中的空间设计和综合表现上,均表现不俗,如果你还在迷信SUV的空间大,不如移步看看上述这些轿车,当然还要根据手头的预算,丰俭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