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首月就销量破万,中华V6将如何演绎智能化的新方向?

2018年01月24日 12:39: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SUV市场竞争可谓是越来越激烈,几乎每家车企都加快了推出SUV车型的步伐,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SUV新车多达百余款,新来者要想脱颖而出并不容易。但有一款新车上市后短短15天订单量就突破6000辆,上市一个月便创造了破万的销量,这就是华晨中华V6,为什么中华V6能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呢?

null

颜值正义,品质为先

null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吸引消费者首先需要的就是高颜值。华晨中华V6家族式的贯穿式翔云翼格栅赋予了这款车很高的辨识度,源自鼎的保险杠设计、书法笔锋式腰线等传统元素的加入也让中华V6看上去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中华V6也在细节上运用了年轻化的设计,比如悬浮式车顶、LED灯组、19寸大轮毂等,空气导流还采用了与宝马5系相同的设计,让整车也赋予年轻活力。

null

内饰的设计同样向年轻人靠拢,双色拼色设计、大面积真皮包覆、超大全景天窗的设计更显高级感,10.4寸的超大中控大屏也让科技感提升不少,可以说中华V6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达到一线水准。而在内部空间上,中华V6长宽高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的尺寸,在紧凑级SUV中可以说是越级的表现,超越了哈弗H6。

null null

除此之外,动力和操控也是中华V6的一大亮点,中华V3就曾被誉为“弯道王”,中华V6自然也继承了这一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在宝马技术调价下将驾控性能发挥到了巅峰,稳定性和运动性能都是同级中少有的表现,特别是运动性能,中华V6 1.5T发动机能够实现10.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名列前茅,匹配6MT和7DCT两款变速箱也让这款车有着百公里6.9L的同级最低油耗。

null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中华V6更是丰富,除了10.4寸大屏之外,还配有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7英寸智能行车电脑、EPB电子手刹+Auto Hold、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刮水系统等配置,让日常行车更加智能、舒适、便捷。值得注意的是中华V6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原生研发,远远超过简单的采购应用方式,这一点已经走在了智能互联领域的前端。

模块化平台加持,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度

null

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工业未来的方向,中华V6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它有着智能化的属性,但中华V6的“智能化”有着更深层次的内涵。

null

中华V6诞生于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作为宝马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在与宝马多年的合作中,不断吸取宝马的技术经验,以智能化和国际化的视野打造了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并建立了参照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不仅如此,宝马团队的技术支持还涵盖了研发流程、工艺流程、质量管理、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可以说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已经成为其打造“中国宝马”的有力背书。

null

光靠宝马的技术支持还不够,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还拥有众多“黑科技”。依托国际化合作背景,华晨中华应用“互联网+”的先进研发技术,建立了全新的模块化研发平台,引领了传统汽车工业技术的智能化升级。比如智能制造工厂拥有151台顶级工业机器人,全线的自动化率高达75%,电气化供应商全部来自西门子、伯赛、德国KUKA等全球顶级供应商。在生产流程中采用最高的生产精度和最高的品质标准,确保零缺陷的生产,使其产品能够达到合资豪华车相同水准,全面超越自主品牌。

null

总结:

上市一个月就销量破万,证明华晨中华V6这款车真正切入了消费者在智能化用车方面的需求,加上高颜值、高品质和优异的驾控体验,热销也在情理之中了。

而对于华晨汽车来说,中华V6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这款车是华晨汽车全新智能平台下的首款产品,随着中华V6的热销,也就意味着华晨汽车进入了一个智能化、国际化的新时期,将中国汽车工业智能制造水平拉到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