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跟新A6步伐,奥迪第二代A6 Avant谍照曝光

2018年01月24日 17:33: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紧跟新A6步伐,奥迪第二代A6 Avant谍照曝光

2.jpg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全新A6的旅行版车型,新A6 Avant将会晚于前者并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中发布。现款A6 Avant在去年6月份被引入中国,由于处在A6车型即将换代的时间点,所以给出了相对较低的售价,售价区间为45.98-49.98万元。其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旅行版、宝马6系GT、沃尔沃V90等车型。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作为在全新A6基础上打造的旅行版车型,A6 Avant的车头造型与全新A6完全相同,并与全新A8相似。前脸采用奥迪最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与倒梯形LED大灯组是其最重要特征。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看上去更加扁平、犀利。

6983b8514c36492582eb2c8b63e22654.jpeg

▲新A6 Avant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1lojZP6AIumzAA5MuIuiRYE582.jpg

▲新A6

尾部造型是旅行车外观的精髓所在。全新A6 Avant的尾部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流畅的车身曲线,整个车身从侧面看过去比较修长。不过细心观察后可以发现,新车D柱的倾斜角度更大了一些,使其看起来更接近一款旅行车。而在新A6上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应该也会出现在新A6 Avant上面。

f85d73cfb69c4244a02fd8148fdcc234.jpeg

▲新A6 Avant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lfqSVuAe8xAAAj8GfHiCdk525.jpg

▲现款A6 Avant

动力方面,新一代A6将会搭载与新A7 Sportback相同的3.0T V6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现款A6 Avant则搭载与A6相同的1.8T与3.0T发动机,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被A6 allroad车型所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1n32VCADMZAAAKgaA-kZFU328.jpg

▲沃尔沃V90 CC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影响,旅行车在国内也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甚至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提倡各种新的生活方式的今天,市面上出现了各个级别的旅行车,从紧凑型到中大型都推出了各自的旅行车版本。而在奥迪2018年的新车计划中,我们发现了A4 Avant这一车型,其未来进入国内后的竞争对手为奔驰C级旅行版、宝马3系GT、沃尔沃V60等豪华品牌中型旅行车。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0VfUKdKAAA6zAAgBx9fCYgA144.JPG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3FfUKdOAJZpJAAdzuoX55ho106_副本.jpg

▲A4 Avant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国内SUV车型全年销量接近10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虽然SUV在中国的热度无需赘言,但目前市场需求已经接近饱和,增长速度已经出现放缓趋势。在多元化发展的今天,例如旅行车甚至各种跨界车等此前市场占有率比较小的“新品种”,有可能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XFoT8_SAEnzjAA0EiGQHj7o994.jpg

▲奔驰C级旅行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