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是布加迪、兰博基尼?过年回家村里大爷的豪车快把我吓尿了!

2018年01月26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全是布加迪、兰博基尼?过年回家村里大爷的豪车快把我吓尿了!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703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工作以后回老家的次数就越来越少,赶上忙碌的时候一年能回一次老家都已经算不错的了,然而前几年在老家农村街坊领居的日常交通工具是电动车,而最近回家发现老家的老人都换车了,还都是布加迪、兰博基尼之类的豪车,BBA都排不上号,究竟发生了啥?

这是村头李大爷家的布加迪威龙,后面黄色的是他老伴儿的兰博基尼超跑,我问李大爷这车油耗高不高,大爷说不高充一个晚上能跑二十多公里呢。

村花小翠也在今年买了一辆粉红色兰博基尼,因为不够“卡哇伊”,于是让她对象在网上买了贴纸贴在这辆兰博基尼的车身上,小翠说开这车出去回头率非常高,人家都离我远远的这大概就是好车光环吧。

要说村里人还真有钱,这辆奥迪R8停在那儿已经一个多礼拜了,车身上披了一层薄薄的灰,交警来过好多次不过因为没有车牌也没法开罚单,这么久就一直让它这么违章停着。

R8在村里算是非常普通的跑车,能见度非常高,可能因为奥迪这个品牌比较低调吧,这辆白色的R8跟上面那辆粉色属于同款,连轮毂样式都一致,应该出自同一家4S店!


奇怪,兰博基尼怎么用R8同款轮毂?这辆橘红色的超跑就这样静静地停在楼下车位,据说这车属于楼上张大爷,因为住5楼所以张大爷还专门弄了个超长的拖线板为爱车充电,大爷说车屁股上有4个排气管平时加速非常快!那些出租车都不是我对手!

当然在村里奔驰GLS之类的大型SUV因为外观太中庸所以看上的老年人不多,不过也有人并不在乎外观,因为这车有四扇门可以坐5个人,挤挤七八个人也能装,高配还带天窗换气功能,所以从实用性考虑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至于阿斯顿马丁之类的品牌是村里卖的最差的,因为很少有人认识这个牌子,开出去还以为我开一辆老福特呢!而且这嘴巴太大看着还唬人,不符合中国人中庸的审美观点。

今天带来几个国产SUV“高规格”的存在

无论是豪华感、越野性能

都能找出代表和同级别的合资车掰掰手腕!

别人都以为你的车要花好几十万呢!

请猛戳视频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