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2018年01月27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时光的印记在身后层层腐朽

转眼间就要到年味十足的春节了

在这个团聚的节日里

不少人因为车票紧张或机票太贵等原因

选择开车自驾回老家过年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而高速公路的存在

虽然加快了生活的节奏

还节约大家回家的时间

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的汽车事故

在无形中存在一些不确定的风险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为了解决团友们回家的顾虑

兵哥今天特意挑选了几款

带有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功能的车型

而这几款SUV的性价比还十分高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初见领克01,就会发现它散发着满满的洋气,但是它的诞生却离不开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中国品牌,那就是吉利。而领克正是吉利旗下的一个新品牌,既然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所以它有着比对手更宽广的目标,把目光放在了不一样的远处,那就是与WEY相同的中高端定位。之所以让人觉得领克01洋气,那是因为第一眼看上去,它就像是从科幻电影走出来的道具一般,整车充满了超前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很强,整体的线条轮廓充满动感的味道,杀气十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领克01与沃尔沃有种说不清楚但又暗藏玄机的关系,众所周知沃尔沃以安全出名,旗舰车型所配置的安全辅助配置可谓是世界一流的水平,而来到领克01身上,它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同时也是今天三款车型中配置最齐全的。在辅助驾驶上,中配的领克01就包含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而顶配更是丰富得夸张,可以说除了自动驾驶之外的辅助配置都配备上了,满满的都良心配置,这也可以看出领克到中高端市场定位的理解。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中国品牌产品这几年来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设计上逐渐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而做工和配置方面也不断的追求革新,甚至某一些车型的表现已经超越了许多合资品牌对手。而长城旗下的全新品牌WEY,是长城为走向高端迈出的第一步,随着第一款产品VV7火爆的市场反应,WEY随后就推出旗下的第二款产品——VV5。相信大家对VV5的外观应该都十分熟悉了,更加运动的风格也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VV5是打着高端的旗号出现,在辅助驾驶方面肯定不会落后其他竞争对手,甚至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入门版车型(2017款 VV5 超豪型)就标配了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若是手中预算充足的话,顶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入位这两个辅助驾驶配置。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11万起步 这三款带主动刹车的SUV性价比还很高!

曾经的韩系品牌给人的老印象就是配置高,设计很流线,但是机械层面没有太突出的优势。而当2018款全新现代ix35上市之后,它实际表现却超乎想象,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在的ix35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单从外观上就充满了新鲜感,有种方正、硬派的感觉,这一点在之前的车型是看不到的。另外简约的内饰,很平顺、线性的动力系统,比较满意的行驶质感,和上代车型相比,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变化和提升。

在辅助驾驶部分,2018款ix35的次顶配(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上就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当然了,除了定速巡航之外的安全辅助配置,都可在稍低一个级别的畅享版上选装,只是要付额外的选装费用而已,但是为了安全着想还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