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全面提升!全新V60这是要碾压BBA的节奏啊

2018年01月28日 19:26:4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这一代的沃尔沃V60自2010年诞生至今,也在市场上征战了8年的时间了。沃尔沃V60算是沃尔沃家族中较老的成员之一,XC90、XC60纷纷都换了代,也有了全新帅气家族式前脸。看着现如今市场上的V60还是那副平稳温和的前脸造型,虽说也好看,但是少了新家族前脸的几分霸气。

好消息是,S60和V60也即将迎来换代了,测试车型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当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V60的路面测试谍照,图片透露了许多V60的设计信息。新一代V60也将有着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于2月21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或者是在晚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与我们见面。

新车的外观风格上有了较大的调整,将会一改现一代沃尔沃V60温和的造型,采用全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经典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设计以及大面积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等前脸标志性设计元素,还有车尾的维京之斧后尾灯,都会应用在新车外观上。新车设计感增强许多,而且更加霸气。

我们还发现一个特殊的地方,沃尔沃V60测试车型左侧前挡泥板处伪装面板开了一处方形小口,这很有可能是充电口。这表明新车将会有一款插电混动式版本车型,动力版本应该是T8。

内饰方面现在还没有什么消息,不过按照沃尔沃一贯作风,换代车型在内饰方面肯定不会让人失望的,从新一代的XC60上就可以看出。据悉沃尔沃依然会提供相当大方的配置方案,而且新车在仪表盘设计方面也将会有不一样的亮点。

新沃尔沃V60车型将会搭载多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且,还有上面提到的T8混动车型,由一台双增压四缸发动机加上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输出最大功率能达到400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强悍的动力又能保持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