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众泰广告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网友炸锅了

2018年01月29日 09:05:07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众泰广告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网友炸锅了

近年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周边大屏成为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平台,2011年8月五粮液的形象宣传片在时代广场亮相,让当时目标消费群体仅限国内的五粮液大出风头。在近日,“大国品牌,众泰汽车”出现在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字样格外醒目!

视频中,纳斯达克大屏上的“大国品牌,众泰汽车”字标和“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中文字样想必没有多少美国人能看懂,着显然是放给中国人看的广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一向都是中国企业“镀金”的好地方。在众泰之前,国内的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也在同一个地方“闪耀登场”。

此前,央视《大国品牌》为众泰汽车拍摄了一期纪录片,里面提到:

“两千多人的研发团队,造精品,造超值的国民好车”

提起众泰,大家都会想“山寨”这个词,因此此次众泰官方所谓已引起热议的声音。众泰早年正式凭借一款和保时捷Macan如出一辙的SR9在国内车市上大放异彩,但众泰并没有借此青云直上,在2017年里众泰汽车销量为31.7万辆,同比下滑了4.8%。

网友看到开始炸锅了,甚至调侃到,“当中国人某天在国外再次遭受莫名其妙的偏见和歧视的时候,别忘了里面有众泰的一份功劳。”

或是,“上面应该有英文:为了让美国人开上保时捷,众泰来了”。

业内人士指出,在信息快速流通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所有人都知道你开的是一辆山寨车,在今天还是很有心里压力的。这也是山寨Macan、极光很快就销量大幅下降的根本原因。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