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确认CUPRA独立,时隔6年西雅特是否要重回中国市场

2018年02月01日 16:16: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确认CUPRA独立,时隔6年西雅特是否要重回中国市场

头条新闻头图(1).png日前,汽车头条App自西雅特官方了解到,西雅特旗下CUPRA高性能车型将独立成为全新的运动子品牌,同时其全新品牌LOGO也一并亮相。据悉,官方将在2月22日举行正式的品牌发布会来庆祝新运动子品牌的诞生。

西雅特作为大众汽车旗下品牌,于6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只是由于在华的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营销业绩惨淡,致使其不得不在两年后黯然退出。而对于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西雅特品牌自然不甘心,此前西雅特首席执行官Juergen Stack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雅特将考虑在中国本地化的可能性。”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苏伟铭也明确了西雅特国产化的事实,并表示,“西雅特国产前期的调研,是要确定其是否能适应中国市场,以及帮其选择更为合适的国产时间点和国产车型。”之前也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西雅特品牌或倚靠江淮大众落地。

那么CUPRA车型的独立是否是西雅特重回中国的信号?是否代表着西雅特将专注于高端品牌?以及在新能源热的今天是否也有新能源汽车的计划?对此汽车头条App联系了大众中国相关人士,但并未得到回应。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H1px2eGAaDweAAmW4Sar2s0873.jpg

对于此全新品牌的LOGO,官方表示会率先应用于Ateca Cupra车型上。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继承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几分霸气感,轮圈动感十足。该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另外,新款Leon ST Cupra R旅行车也有可能成为新品牌旗下的一份子,在2018年内推出。

w640_h424_a087d1db512244f48950c80c80fcd5b9.jpeg

而运动子品牌的独立在汽车品牌之间已不是特例,2017年10月17日,北极星(Polestar)独立成沃尔沃子品牌,未来将主要负责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对标特斯拉和宝马i等品牌。而在CUPRA之前,Polestar应该是最年轻的高端汽车子品牌,较早的还有奥迪Sport、奔驰AMG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