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车到店:奥迪神秘黑金属漆面全新A6一台

2018年05月19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实车到店:奥迪神秘黑金属漆面全新A6一台

代号C8的第五代奥迪A6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仍未知,但海外展厅已经有了实车,颜色是Mythos Black,一种黑色的金属漆面,而“Mythos”的意思是“神话”。一直以来奥迪都在用A6打天下,因此保证这款车型强大的产品力,是奥迪最主要的任务,而且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因为任何一代A6车型都堪称标杆,如何让自己超越自己,对所有人而言都不是一件易事。


全新A6外观看上去要比旧款时尚很多,最主要的是它还配备了奥迪公司最新的尖端科技,因此,无论是驾乘体验,还是安全性能的表现,全新一代A6的水准都在向上攀升。内饰配备了3块大屏,仪表区屏幕尺寸是12.3寸,中控台中部的屏幕是10.1寸,还有一个8.6寸的屏幕主要用于控制空调系统等等。

轮毂采用了10轮辐的设计,据称是S-Line版本运动轮毂,但这样的设计还是偏行政了,和S-Line的运动风格有点出入。奥迪会为全新A6配备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毂,以满足客户对典雅风格抑或运动风格的需求。

动力上,这台展车是50TDI型号,搭载了3.0L V6 TDI柴油增压发动机的版本,输出达到了282马力+620Nm,传动系统并非双离合系统,而是8AT手自一体的变速器,标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全新A6搭载了德系车时下普及的48V轻度混动技术,有效降低了燃耗。作为一台柴油轿车,拥有620Nm的峰值扭力,其加速表现都可圈可点,但5.5秒的百公里加速用时和上一代车型完全一致,因此也印证了全新一代A6的轻量化改造并不是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