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爆胎不失控,堪称同价位SUV安全王,这车10万就开回家

2018年05月2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经过全新架构调整的江淮汽车,再度发力,正式推出瑞风S7全新超级版系列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2.98万元。作为重视用户关怀的品牌,江淮瑞风S7这次再度从安全层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从大的层面来说,这一变化,或将为行业树新的安全标准。

null

具体而言,瑞风S7超级版系列,首度提倡应急安全在行业的普及应用,首度创新使用“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同时也是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乘用车品牌。显然,这意味江淮在行业内受限了三个“第一”,并由此建立超越同级的安全优势,兼之互联、空间和动力表现,新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或将以四大优势,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安全领域带来新的变化。下面,车宇世界将着重从安全层面,进行逐一介绍,以飨读者。

null

其一、首倡应急安全装在行业的普及使用,或将完全汽车领域,尤其是基础安全领域中的应急安全。众所周知,所谓应急安全发展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安全带、ABS以及安全气囊三个发展时期。鉴于其能够在发展意外事故,对车内驾乘人员进行及时有效的保护,因而这一领域的发展和普及非常重要而且普及。

优势现在,随着交通状况以及高速的普及,高速行车爆胎已经成为一大痛点,所以针对这一情况,江淮首倡普及应用包括爆胎应急系统在内的应急安全技术。在一定意义上,这不就是让瑞风S7超级版更加安全,能够让用户安心、放心用车,而且对于整个行业在应急安全领域的完善,也是一大促进和推动。

null

其二、以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为核心,发布自主车企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作为中国品牌车企,江淮汽车一直都比较重视安全领域,多年来与国内外十多个研究机构和试验院所进行安全技术合作和研究,从而建立了可以面向全球安全法规的正向能力。毋庸置疑,如今江淮汽车已经具备涵盖基础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道路救援四大层面的自主正向研发能力。

在深厚积淀的基础上,以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为核心,江淮汽车发布了首个中国车企安全技术品牌“安+”。不得不说,无论是对于江淮自身,还是对于中国品牌,甚至对整个中国车市,推动以高速行车爆胎情况的应对和TPMS胎压监测为核心的应急安全,都很有必要。江淮汽车此举,车宇世界认为值得点赞。

null

其三、率先量产搭载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瑞风S7超级版践行“安+”品牌理念。前文中,我们说过,目前应急安全以高速行车爆胎情况的应对和TPMS胎压监测为核心。毕竟,国内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行车环境复杂程度也大为提升,风险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前文提到的高速行车时爆胎,更是以危险程度与伤亡概率最高而备受关注。

但是,遗憾的是,针对该方面的措施,还是没有引起足够关注。在这种情况下,瑞风S7超级在国内市场率先量产搭载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这让瑞风S7超级版车主,能够在行车过程中,一旦出现爆胎,该系统能够发挥作用,让驾驶员安全的控制车辆放行和制动,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如此,因为车辆失控而造伤亡的情况,就会被大幅度降低。

null

言而总之,主打超级安全,综合其在颜值、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优势,瑞风S7超级版或将成为12万价格区间SUV的安全之王,引领中国车市应急安全领域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