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最值得买的国产旅行车全在这儿了,价格最低的还不到5万块

0016年05月30日 15:27: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旅行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不输给轿车,其载物能力也可以和SUV相媲美,按理说产品力是不弱的,可其在国内卖的不好,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吃了价格贵的亏,因为之前的旅行车基本都是进口的。

如今,随着轿车和SUV市场趋于饱和,一些车企不得不寻找新的出路,而旅行车就是其中之一,一下子国内能选的旅行车变得丰富起来,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最低的连5万元都不到。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元

推荐车型:1.5L手动时尚型、1.5L手动豪华型

宝骏310W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旅行车,不过各位千万不要觉得它便宜就一无是处。首先,宝骏310W的车身尺寸不算小,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轴距不输自己的MPV——宝骏730。

null

其次,宝骏310W的颜值也不低,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结合,LED日行灯与雾灯相结合,使前脸看上去非常规整。车身侧面造型修长舒展,俯冲式的腰线颇具运动感,唯一的问题是轮毂的尺寸太小了,影响了整体的美感。车尾的造型富有层次感,体现在尾灯及镀铬饰条的部分区域是高出尾门的。

null

宝骏310W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紧跟时尚潮流。中控台的材质全部采用硬塑料,毕竟售价摆在这,要啥自行车啊!座椅的填充很是透软,不过对腰部及臀部的支撑性就要差一些了,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宝骏310W提供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12马力,变速箱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6挡手动和5挡AMT两种。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天津一汽 骏派CX60

指导价:6.89-7.69万元

推荐车型:1.5L手动舒适型、1.5L手动豪华型

目前自主品牌里敢于造旅行车的不多,但没想到保守的一汽却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旗下新车——骏派CX65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跨界旅行车。

null

从骏派A50开始,天津一汽意识到外观对于一款车的重要性,于是找来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为骏派A50的设计操刀,晚于骏派A50上市的CX65同样也是IDG-Italdesign设计的。看得出骏派CX65在线条的运用上非常娴熟,营造出简约大气的感觉,我想这应该是天津一汽有史以来最美车型了。

null

我记得小米创始人——雷布斯曾说过:“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骏派CX65的内饰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横平竖直的线条都很常规,但是看上去却颇为舒服。座椅的填充非常柔软,但支撑性欠佳,另外,前排座椅几乎没有什么包裹性,不过,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骏派CX65全系车型仅有“1.5L+5MT”这一套动力系统可选,这就PASS掉了大部分喜欢自动挡车型的客户,希望能在日后尽快补上,好不浪费这样一款漂亮的车型。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上汽通用别克 阅朗

指导价:11.99-14.69万元

推荐车型:18T自动精英型、18T自动旗舰型

null

阅朗和自家走量车型——英朗出自同一平台,二者的设计风格也是十分的相近。前脸部分,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展翼式大灯,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还拥有一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高挑腰线。车尾的造型非常简单,甚至连根镀铬饰条都看不见。

null

阅朗的内饰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尤其是中控部分,大量银色饰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不过在用料方面就很一般了,整个中控摸上去都是硬邦邦的。座椅的造型比较简单,内部的填充物偏硬,因此舒适性不是很好,不过,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

null

动力方面,阅朗提供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由于两款发动机均是三缸机,所以油耗的表现确实抢眼,不过抖动相比四缸机还是要明显些。变速箱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三种。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和同级车相比有一定优势。

上汽斯柯达 明锐旅行车

指导价:12.49-17.49万元

推荐车型:TSI230豪华版、TSI280豪华版

明锐旅行车曾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过,不过近20万的起售价,导致关注他的人并不多。如今国产后,十四五万就能将这款原汁原味的旅行车带回家。但遗憾也是有的,那就是国产版没有了1.8T发动机、后独立悬架以及四驱系统。

null

明锐旅行车的外观挺个性的,前大灯组采用左右分体式设计,相比上下分体式设计,更需要时间去适应。明锐旅行车车身底部一圈都有黑色防擦条,无疑让该车还有了几分跨界车的味道。

null

内饰部分的设计就非常的“大众”了,好在工艺与用料均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明锐旅行车的中控屏挺大的,不过这块中控屏并非原厂,因此界面和使用体验都挺一般的。座椅的造型宽大、厚实,坐上去的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

null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有1.2T、1.4T、1.6L三款发动机可选,变速箱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消费者可选择的动力系统还是非常丰富的。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