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英朗怒推五年无忧免费计划!这是逼死路边摊的节奏?

4725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少网友在教授保养类文章的评论区反映,在路边快修店保养维护过后爱车陆续出现各种异象,想必各位老司机也曾遇到过。

null

(评论区网友反馈)

“路边摊”快修店为招揽回头客不惜向客户爱车狠下毒手的现象,每天在全国各地持续发生着,车友对快修店的不信任感同样持续增加着。

null

像上述网友反馈的刹车油掺杂酒精现象,轻则影响刹车脚感、延长制动距离,重则制动失灵、车毁人亡。

null

远不止此,除了机油加白糖、刹车油加酒精等黑幕外,部分私人快修店还存在往防冻液里添加食用盐、故意拧松刹车盘和悬挂部件的螺丝,铤而走险只为招揽回头客。

null

路边摊“以次充好”、”无中生有”和“小病大治”各类黑幕在新闻上是屡见不鲜,但不少车友却还争相前往。究其缘由,不外乎都是觉得4S店的价格昂贵!放眼当下,各个车企也都是在为优化售后服务而煞费苦心,除了在价格上做到平易近人,服务也是精益求精。

null

作为被称为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企—别克,这次就为旗下备受关注的家用车英朗上率先推出了“五年无忧服务计划”,这一政策的推出无疑是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把“懂”又进行了一次升华!

null

无忧,从购车开始!

null

如果你对于无忧服务的解读仅仅是售后,那就错了!其实在你购车的时候就已经在别克英朗的这项计划内。

null

针对购车,别克英朗现在可享受首付50%、24期0息的金融贷款方案,结合目前别克英朗在终端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以12.69万元的英朗15T的精英型为例,现在仅需一次性支出7万出头就能落地,对于手头流动资金不充裕或者是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工薪阶层而言,这无疑能缓解不小的购车压力。

null

别克英朗能让你以更低的经济、时间成本成为合资车主,对出行便利、扩大社交半径、约会相亲等均大有裨益,有车的幸福啊,谁买谁知道!

 

“5+5”无忧售后,告别“路边摊”!

null

在消费者颇为关注的售后方面,别克英朗是承诺5年免费质保(即3年原厂质保+2年优选部件延保)+5年10次免费保养(即2次原厂保养+8次保养材料费全免),这其实也是让消费者在用车的后期对于如何进行车辆的养护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null

为方便各位的理解,这里教授也是给各位普及一下有关售后的知识点。一般车型的原厂质保都是3年10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质保的零部件是不包含易损件和易耗件(轮胎、刹车片和雨刮器片等)。

null

别克英朗此次是3年原厂质保+2年优选部件延保,而公里数则是由10万公里原厂质保+4万公里优选延保!优选部件是指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电气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点火系统、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

对消费者而言,这些优选部件其实都是消费者最为担心出问题的部件,因为它们的维修费不仅非常高昂,也特别耗时,而现在有了延保,那就可以完全放心大胆的使用,同时,这也显现出别克对于英朗的质量是充满了信心,这在当下质量问题频发的大环境中,实属难得。

null

 

5年10次免费保养(即2次原厂保养+8次保养材料费全免)。现市面上购车一般会赠送一次免费保养(俗称免费首保,部分车企甚至首保收费),别克英朗在原有赠送的2次保养政策内,再又增加了8次保养材料费全免。

英朗的单次常规保养价格约为650元(含100元/次的保养工时费),这样的话就能给消费者免去5000元左右的售后开销,后续的8次材料费全免的保养每次只需再付100元的工时费即可,能在4S店花如此少的钱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别克真是让我开了眼界。而且以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来看,5年10次免费保养基本都能让大家物尽其用,不多不少,这政策让本想颇有微词的挑剔党,无从置喙。

 

得了便宜还“卖乖”,下一步换购也能无忧!

null

别克的“5+5无忧计划”,不仅仅是让消费者养车少花钱,也同时享受到了官方原厂的售后服务,无论是专业性还是配件的可靠性,这都是“路边摊”所无法企及的,忆起文初路边摊操作不慎造成的损车毁车现象,别克的“5+5无忧计划”真的是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null

除了上述这些看得见的优惠以外,教授还发现了一个隐形福利,根据目前大数据来看,一般车主会在用车的第四或第五年考虑换车。而这时候经原厂养护(含原厂养护记录)的英朗便优势尽显,在残值上必定能给你惊喜,这不就是意味在你的下一次换购的时候,英朗又给你省下了一笔开销!  

null

随着现在汽车行业的发展愈发完善,各大车企对于售后也是卯足了劲。而据教授所知,别克此次重磅推出的“五年无忧计划”政策不仅仅是针对英朗,别克的入门家轿都能享受,这无疑将会对整个汽车市场有不小的冲击。那可能刚买英朗的车主会问,那我这就完美错过了?非也!如果你是在2016年1月1日及以后开票的英朗车主,现在推荐身边好友买新英朗,也可享受2年优选部件的延保服务!

null

作为消费者,这样的活动当然是多多益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他车企也定会有相应的政策产生。但从现在来看,“五年无忧计划”的落地,势必让别克在这火热的家轿市场里,再次走在了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