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甲壳虫粉丝们,来看看它的告别之作

2018年12月03日 11:12:2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洛杉矶车展】甲壳虫最终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null


在正在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本车型,一看到Final这个词大家可能就明白了,这就是最终版的意思。这就预示着这款拥有众多粉丝,充满了历史趣味和令人内心向往的个性小车,将要跟我们暂时告别了。

null


在此次车展上,甲壳虫Final Edition为敞篷版车型,采用了软顶的敞篷设计。

我们先来看一下外观,这款车新采用了乳白色、灰色和黑色的三色混搭,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Safari Uni米色和Stonewashed Blue蓝色两种特殊颜色供选择,另外SEL型号的车型将采用棕色软顶敞篷。

null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疝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17英寸轮圈等,SEL车型将采用18英寸轮毂。

null


内饰方面,这款车在继承了甲壳虫设计精髓的基础上,新车还做了很多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改变,尤其是菱形刺绣的座椅图案。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键启动、黑色闪亮的中央控制台和不锈钢踏板。尤其还要说的是SE车型还将配备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SEL车型则进一步升级为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Fender高级音响。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那款EA888 2.0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谈车帮总结:

在小编看来,甲壳虫可能是保留至今最“古老”的车型了,随着汽车造型的几次更迭改变,甲壳虫始终保持着它标志性的外壳特征,并且拥有稳定的爱好者和粉丝群,这也充分说明甲壳虫在设计理念上的巨大成功。此次最终版车型的推出,可能会令广大车迷感到失望,但是在小编看来,我更加期待这款车型能够迎来与时代更加相符合的彻头彻尾的改变,而且据悉大众官方也表示,不排除将来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