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性差的国产紧凑型SUV卖11万,凭什么月销万辆

2018年12月07日 11:39: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今的自主品牌之中,国产车是最受欢迎的,而它们的造车工艺也确实是比较从前有了一定的提高,可是纵然是有着很多的缺点却依然能够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比如来自于吉利汽车帝豪GS似乎就存在着这样的现象。

null


SUV车型本身就是主打家用的,所以在舒适性方面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但是这台车在这方面却有着比较大的弱势。有很多消费者们都在反映,该车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车内有着比较明显的颠簸感,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也是给人一种硬邦邦的廉价感,从而使得该车在路况较差的路面行驶过程中并没有太好的乘坐体验,也就是说这台车的舒适性很差。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使是在价格方面,该车似乎也不具备很大的优势,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78万到11.68万元,要知道这个价位中的紧凑型SUV可是很多的,甚至有不少价格还要比它低的。面对着如此多的弱势,该车却依然有着很不错的市场热度,在销量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惊讶,在10月份的时候更是有着万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台车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过程中舒适性确实是比较差,这主要和它的悬挂调校有着很大的关系,由于帝豪GS的悬挂调校的偏硬,虽然让这台车舒适性差了一些,但是也让这台车的底盘有着更为紧凑的效果,从而使得该车的操控性很强,且在拐弯的时候能够减少车内的侧倾,也让这台车有着更高的驾驶质感,这正是很多年轻消费者们所追求的。

null


null


官方的定价确实是不算有优势,但是这台车的实际成交价格并没有那么高,这台车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8000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要6万多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的版本,这样看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这个价位能够买到的大多数都是小型SUV,我想这也是让它有着高销量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