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多的二手宝马3系,到底能不能买?

2018年12月27日 14:46:3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拥有着极强操控性的宝马3系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是很受欢迎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目前2011款的宝马3系最便宜的一个车源来自于温州,该车是在2010年上牌的,已经跑了7万公里,市场价在7.84万到9.20万元,而这台车7.8万元的售价还是要比市场价稍微低出一些。从这台车的具体信息中可以看出,该车的排放标准是欧四,也就相当于国四,除了少数的大城市以外,国四的排放标准基本可以迁入大部分城市。

null


宝马的优势一直就在于它的精髓,后驱的设计结合上特殊的底盘调校,使得这台车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有着极佳的操控性,即使是已经有着8年多的车龄,它在开起来仍然能够有着不输当年的感觉,完全没有很多德系车在车龄久了之后的底盘松散感。不过,宝马3系的缺点其实也不少,在车龄久了之后,该车会有着比较严重的烧机油现象,且仪表盘上的故障灯也会频繁的闪动,而且在出现故障以后维修费用也很高,这也正是选择豪华品牌的劣势。

null


null


关于这台车的颜值,即使是在如今也不老气,很轻松的就能够赢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双肾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看起来有着类似于性能车的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对来说,内饰的设计在如今看来有些简陋,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还算是有些年轻,只不过新车落地30多万的车连中控液晶屏幕都未配备,这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而米色的内饰也让车内更加的富有亲和力。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10.8秒才能够破百。

总之,在购买这台车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尽量选一些车况较好的车型,不然后期的维修费用会比买车还要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