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曝全新高尔夫GTI更多消息,超300马力

2019年01月07日 16:23:5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一方面瓜分了燃油车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也加速了企业在燃油车方向的战略调整。

高尔夫是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而第八代高尔夫车型也将在今年正式发布,这一代车型很有可能是高尔夫燃油版的最后一代车型。

null


此前,该车的谍照已经曝光,前脸与现款会有较大的区别,格栅设计会更加狭长,两侧灯组会加入更多弧形线条。同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会缩小,标志性的五辐式战斧轮圈没有缺席。

大众的家族化内饰应该也会应用到这款车型上,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的数字化驾驶舱,搭载全新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

null


 (假想图)

高尔夫GTI的动力是最大看点,也会得到大幅度提升,标准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45马力,而GTI Performance车型则将会达到305马力。

null


 (假想图)

就目前市场在售高尔夫GTI车型的动力参数来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而进口高尔夫R的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如果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动力真的达到305马力,那么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动力该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mobilemag.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