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上市了一大波新车,数来数去,10万内最值得买的就这4辆

2019年01月19日 19:41: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8年即将完结,回顾这一年,国内的汽车市场迎来了不少新成员,其中不乏实力极强的车型,比如换代之后的长安逸动比亚迪Pro,还有全新上市的吉利缤瑞奇瑞艾瑞泽GX。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4款10万级别紧凑级轿车,看看它们到底值不值得买。

秦真实口碑          秦头条

推荐理由:秦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巨幅提升,在同级别中也是处于上游水平。另外这款车在智联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不仅有可旋转大屏,并且车机系统还支持安装APP,扩展性非常强。

不足之处:相比混动版本,秦Pro没有了电机的辅助,其搭载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的时候还是会有些顿挫,会影响整体的行驶品质。

推荐理由:缤瑞是比博瑞低一个级别的车,主打更年轻的消费者,所以它的外观内饰的设计也要来得更年轻运动。这款车的行驶质感非常不错,整车的隔音降噪、底盘悬挂的舒适度以及行驶的平顺性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综合实力强劲。

不足之处:缤瑞1.4T+CVT的动力总成开起来虽然比较平顺,但动力偏向于“佛系”,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一般,起步会感觉有些肉。

艾瑞泽GX真实口碑          艾瑞泽GX头条

推荐理由: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素,整体颜值相比艾瑞泽7要高不少。而这款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710*1825*1490mm,比同级别稍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同时乘坐三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不会太拥挤。

不足之处:艾瑞泽GX的悬挂调校略微偏硬,在过连续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感觉悬挂对振动的处理还是比较生硬。

逸动真实口碑          逸动头条

推荐理由:长安逸动在车辆配置方面表现不错,小编推荐的车型配备了全车8气囊、主动安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座椅记忆等功能,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是比较良心的。另外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车辆智能化以及底盘悬挂的调校,都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整体产品力比较均衡。

不足之处:逸动前期只推出了1.6L车型,其1.5T车型目前还没有量产,所以面对同级别普遍的1.5T发动机,逸动在动力上略显弱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