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将推1.6T版本!这是打算进军钢炮界?

2019年02月25日 14:58:58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丰田GRMN卡罗拉发布 ↓

null


丰田现任CEO丰田章男一直都以激进而闻名,因此当全新卡罗拉在欧洲上市的时候,有不少人认为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很有可能会推出GRMN版本的高性能车型,从而改变人们以往对于卡罗拉的认识。

null


果然,最近丰田的副总设计师证明,卡罗拉GRMN版本并非子虚乌有,该车将搭载一台1.6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前几天,从《萝卜译制》中的海外版卡罗拉试驾可以发现(传送门 → 世界最畅销车型换代!两厢版秒杀思域、昂克赛拉!),全新卡罗拉的操控比以往强悍了不少,如果再加上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糟了,这是心动的感觉!此时我只希望一汽丰田可以将两厢版本引进国内!

雷克萨斯IS将换代 ↓

null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有可能将会采用全新Supra那台来自于宝马的B58发动机。除了这台3.0T车型外,全新一代IS会保留2.0T以及2.5L混动版本,同时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2.4T发动机,来填补3.0T与2.0T车型之间的空缺。

null


如此多的发动机版本,在命名上一定会很令人头疼,考虑到目前雷克萨斯的命名习惯,2.0T与2.5混动可能会继续沿用300和300h的尾标,而2.4T车型可能为350或400,3.0T车型则可能会叫做IS 500。

null


作为一款把宝马3系作为竞争的对手的车型,新一代IS还将会推出全新IS F来对标M3。据悉,全新IS F或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考虑到未来M3会换装马力超500匹的S58发动机,因此全新IS F的最大马力也将达到500匹左右。

↓ SLC最终版 ↓

null


近日,奔驰公布了SLC车型的最终版本官图。作为SLK的更名车型,奔驰这次发布SLC最终版无非就是想要卖一波情怀,炒一锅冷饭!要知道,自从第三代SLK(R172)车型发布后,这款车已经8年没有换代过了,内饰还停留在上上代奔驰的设计风格。

null


不过,新车既然命名为SLC最终版(Final Edition),那在细节之处还是与普通车型有点差别。比如全车采用了AMG Line的运动套件,亮黑色翼子板徽章、落日黄涂装等等。

null


据了解,该款车将会于2020年在海外市场销售,同时也将成为SLC(SLK)车型的落幕之作,随后再无替代产品!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 ↓

null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款全新超跑的概念图。目前该车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003,未来可能被命名为Valhalla(瓦尔哈拉),并将限量发行500台。据了解,Project 003将是一款搭载混动系统的超级跑车,这对于热衷大排量内燃机的阿斯顿·马丁来说,绝对有着跨时代的意义!

↓ 全新福克斯ST ↓

null


近日,福特发布了新一代福克斯ST的官图,新车外观与全新福克斯ST-Line差别不大,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要更显伶俐。

null


福特表示,全新福克斯ST换装了选现款福克斯RS相同的2.3T发动机,只不过动力被降低到了280匹,420牛·米,此外还新增了一款2.0T柴油车型(190匹,40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可选6MT或7AT变速箱。

null


全新福克斯ST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并针对悬架系统、刹车和动力总成进行了强化。与普通福克斯相比,该车前端强度增加了20%,后部强度增加了13%,并标配连续阻尼控制(CCD)和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操控性能全面升级!

↓ A45预告图 ↓

null


全新福克斯ST虽然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小钢炮,但说到刚钢炮之王,肯定要数全新奔驰A45了!全新A45在外观方面与刚刚发布的A35基本相同,并配备了类似于福克斯RS的漂移模式,这对于一台性能钢炮来说无疑增加了不少驾驶乐趣。

null


据了解,全新A45将会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AMG A45(387匹)和升功率达到200匹/升的AMG A45 S(421匹),两款车型均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FY11正式命名星越 ↓

null


近日,吉利公布了FY11车型的中文名称:星越。据了解,星越实际上是一颗由吉利下属天文小组所发现的小行星,而用它给FY11命名则有着“星耀不凡,越领未来”的寓意。星越定位于一款紧凑级别的轿跑SUV,这也是自长安CS85 Coupe(中型SUV)之后,我国自主品牌生产的另一款轿跑SUV。

null


内饰设计上,星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感非常强。中控台将仪表和中控屏勾勒为一体,配合副驾驶侧的扶手,营造出了驾驶员专属座舱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星越将搭载一台1.5T的三缸发动机(177匹)和一台2.0T的四缸发动机(238匹)。由于采用了与领克、沃尔沃相同的CMA架构,这款车势必将会巩固吉利在中国市场老大的地位!

车圈前沿

大众换新logo ↓

null


早在去年4月份时候,大众就宣布将会在2019年更新品牌logo。10个月过去了,我们也终于见到了大众的全新logo!

null


相较于原来的logo来说,大众新logo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设计感上。全新的扁平化设计取代了原来的立体设计,更适应时代潮流。同时蓝色的背景也更加适应电动的主色调,表明大众想要让大家忘记“排放门”丑闻!

吉利换新logo ↓

null


大众一样,吉利也在最近更新了品牌的logo。

null


巧合的是,吉利这边也将老款logo进行扁平化处理,并且将原来的金色外边框变更为银色,显得更为国际一些。

特斯拉2019年底实现全自动驾驶 ↓

null


特斯拉CEO官马斯克预计,到今年年底,特斯拉将拥有不需要驾驶员的自动驾驶系统!考虑到马斯克经常会通过自己言论干扰股价,所以他的这一席话只听一半就好了!

null


要知道,谷歌用了15%的纯利润研发自动驾驶研都尚无结果,而特斯拉却表示1年之内就能实现全自动驾驶,不免让人将信将疑。但说句实在的,相比于其它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确有着自己的优势,希望马斯克这回不会自己打脸!

大众或向博世索赔10亿 ↓

null


大众因为“排放门”被罚了不少钱,而近日有外媒爆料:为了回血,大众把矛头指向了为其提供作弊软件的供应商--博世,认为博世在此次事件中也责任。据了解大众正在考虑向博世索要高达10亿欧元(约为76.70亿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博世:卸磨杀驴的事儿你还有脸干?

↓ 广州7月1日起执行轻型车国六 ↓

null


在上周,北京决定在今年7月1日部分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后,本周广州也决定在今年的7月1日施行对3.5吨以下的轻型客车施行国六b排放标准。要知道,刚刚宣布回归的丰田86/斯巴鲁BRZ依旧是国五排放标准......这就相当尴尬了!

车喝玩乐

↓ 乐高版1:1大众T2 ↓

null


在几个月前,我们都知道乐高拼出来一辆1:1的布加迪Chiron!而在最近,一名来自德国乐高大神Rene Hoffmeister竟然拼出了一台1:1的大众T2!

null


这台乐高T2花费了Rene Hoffmeister团队六个星期的时间,使用了超过40万块乐高积木!该模型除了在外形上惟妙惟肖外,车内摆设也完全符合当年嬉皮士的风格。

↓ AMG版快艇 ↓

null


日前,梅赛德斯-AMG与其长期合作伙伴Cigarette Racing在迈阿密国际游艇展上再次联手,推出了一款高性能快艇--41" AMG Carbon Edition,以此庆祝双方合作12周年。

null


该快艇全长公41英尺(12.5米),船体完全由碳纤维打造,如此夸张的轻量化设计,使这艘最大马力1600匹的快艇可以达到92节的时速(约合134km/h)!

↓ 船长卖掉中国特辑的画 ↓

null


上周的《The Grand Tour》中国特辑中,船长在后排创作了一幅关于中国的“抽象”画作。而在中国特辑播出后,“船长”詹姆斯·梅打算卖掉这幅画作!

null


截止至笔者发稿前,这张画作在ebay的竞拍价格已经达到5.6万元人民币,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三剑客粉丝,我还是很希望这幅画作可以重新回到中国!

↓ 熹豪说谢谢大家 ↓

大结局的第二天,办公室一早照常见到了熹豪,

“抱歉熹豪,没想到最后结局会是这样…”

“没事…我当初也没想到。”

“唉…其实我很好奇你在知道结局的情况下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写下这将近7万字连载的…”

“你现在知道结局了吧?有时间回头再看一遍第一集就明白了。”

“好吧…”

“对了,你能在这周日的《车娱》里替我感谢一下大家吗?微信后台上万个评论我一条都没落的看完了,真的非常感动,所以我想由衷地对每一个关心我的人说声‘谢谢’,愿生活在未来能善待我们每一个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